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4:42:00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呆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

你現在對你的生活有目標嗎?!

總覺得...我自己過的漫無目標...

雖然...讀觀光科很好玩 很喜歡這個科...

但...感覺不是說很快樂...

真正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可是...跟你們在一起 超開心的捏!!

浪子曾跟我說過...

我和老人只適合當朋友...是真的嗎?!

如果...有一天...我跟他真的結束了...

那會是一個怎樣的是引發我們結束...

而我有件事從沒和他說過...

就是...不管..." 分手 "這兩個字..

最後出現或者根本沒出現...在...

我心中...他都擁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是不會變的!! 不只她....

其實....你也是... 在我心中...

你們各都佔了一個重要的地位...

你就快要三年級了...應該會越來越忙吧!!

我不會放棄課業與花條的!!

就算....你知道的... 還是一樣都不會...




昨天...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到他家去...

只是我的感覺告訴我 我想去找他...

但...去了那 我卻不知道要幹麻...


還有...昨天我等車等了很久...

在跟妳抱怨時...你叫我在金石堂那...

沒多久...你出現了!! 那時我真的嚇到...

享不到你會過來呢!!!

姐~! 我感覺我心中那種莫名的感覺比之前少了!!

心中的石頭也變小了...

但是...為什麼變小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那種感覺少了!!






下課喏 >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