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3:16:00 |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過。。。花調是我們的夢。。。

我們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現在的我們。。。雖然說要組雙人

但。。。我們得花更多的時間來練。。。

我們之間的默契是沒人可以取代的。。。

因為。。。我們是最好的麻吉

雖然這學期我們吵了很多次。。。

但。。那些都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放心。。我說的感情是友情)

雙人花調。。。ㄧ個遙遠困難的夢。。。

我怕。。我會中途放棄。。。

不過。。。我相信你會想辦法讓我繼續下去的吧!!

這個帶點困難的夢~! 

讓我們兩個要一起努力下去。。。

只是。。。快要放暑假了~!

你說你要環島工作。。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一起練雙人?!

即使我們兩追求的目標不一樣。。

但我們有個相同的目標。。那就是花調

我們一起努力。。不要放棄。。。

在樹人的這三年 我們都要好好的練。。

朝著我們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的目標是Maggie學姊

而你是經國。。。

雖然對於我們現在 要追過他們似乎有點困難

但。。。我們可以的對吧!!

一起努力下去。。一起在花調這個世界裏成長。。

我們永遠會是最好的朋友。。。

你說是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以捉摸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

ㄚ老
環島工作是7月....8月我們不是要回學校.....到時可以一起練阿...

雖然花條這個夢很遠但我們不會放棄的....我們的目標不是樹人校內

盃...而是別的學校的校外比賽...我們不要拿優勝....而是優勝以外的...

我們不要被別人所影響...而要自立自強...我們不要靠學姊們...而要堅

持自我帶領下一屆...我們會一直一起好好的練下去....不管未來的路有

多長多遠多困難.....都別逃避一切的考驗.....我相信....我們會通過層層

考驗慢慢朝著夢想前進.......未來還有更多事情等著我們呢!!!!

所以..........拉................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8-06-09 21:42:01
版主回應
恩!! 但不要被別人影響?!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要靠學姊?! 不靠學姊 我們真的可以嘛?!

我們一起闖出一片天 一起加油~!

那在七月..我就先好好的把基礎打穩吧!!
2008-06-09 21: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