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3:15:00 |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無意間的情況下....

我聽到了~! 我媽他們的談話....

內容:【花了1000多買那個瓶子,有什麼用? 浪費錢....】

到底之前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我只知道我喜歡 flair ...

我選擇這個是錯的嗎?!

我不懂...為什麼...

每一個大人...都要小孩子選擇他們的決定.....

我們自己喜歡的....他們卻都要嫌....

一定要順著他們的意...他們才會滿意嗎?!

我們十幾歲有了~!

有些事我們也有能力去選擇自己所愛的吧!!

難道就不能支持我們所選的決定嗎?!

我們也有能力去分辨是非...

flair 也可以闖出一片天....

不要否定它...







還有當初對於某件事...所做的決定..到底是好是壞...

我該去思考是好是壞嗎?!

還是就等著時間告訴我答案....

或者...是等著那個人告訴正確的答案....

至今....在人生道路中的選擇題...

對於我來說...一個比一個難知道答案....

我想也只能....

兵來將擋 逆來順受....

接受自己所選的答案....

不要後悔吧!!!



將來....我還會遇到更大的選擇題....

我不知道那時的我會不會走上不好的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8-06-06 20:0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