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7:39:47| 人氣95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 龍x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呢!是櫻乃獨白,而歌詞是七朵花的-迷宮,有○的地方就是櫻乃說話的地方,這篇是心血來潮所寫的,希望大家會喜歡阿~(炸飛)

究竟你想什麼 但眼淚騙不了我

○ 我不懂你在想些什麼,你時常依偎再我的懷裡,常常在我的懷裡痛哭,我真的很心痛。

如果是命定戀人 為何還要對我 如此這樣殘忍

○ 你的心思,我猜不透。你就像風,而我就像雲,永遠追隨著風,只能在背後,默默的想著,我跟你是否一樣呢?龍馬‧‧‧‧‧‧‧,我好痛苦,或許我們不是命中注定吧?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 是啊!聽你說曾經你和一個女孩,在一個迷宮裡相遇,你說你們好有緣分喔!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 你告訴我,只有那個女孩才能從迷宮的另一頭和你碰面,你告訴我那代表的是能夠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 是阿~如果你真的是愛我的,就不會再記得那個女孩了。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什麼永恆不永恆

○ 管它的,但龍馬你能忘記嗎?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 這個愛情迷宮,除了你能帶我走,而我呢?只能傻傻的望著你,什麼事都不能做。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 愛你真的太盲目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該愛你,你愛的是我,還是‧‧‧那個女孩。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 自己一個人真的好痛苦,龍馬‧‧‧‧‧

愛你 我像個小偷

○ 像小偷,每天都提心吊膽,害怕你會離我而去。終於我學會了害怕,真的!

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 是啊!我不耀眼,就像陰天,你喜歡網球,喜歡晴天,而我不是你要的。

你的心不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 我永遠是那個女孩的替代品,不是個體,也不是-龍崎櫻乃。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 每當你說起你的往事,我的心就會抽痛,我好害怕。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 碰頭嗎?別說碰頭了,連擦身而過都不可能吧!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 但你始終相信著,那個女孩‧‧‧‧‧‧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什麼永恆不永恆

○ 永恆?!亨~連一秒都沒有,哪來的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 愛情迷宮,我始終找不到終點,我真的好想繼續愛你,龍馬‧‧‧‧‧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 前頭,好遙遠喔~對我來說還真是遙不可及啊!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 盲目的我,在愛情世界,我總是追不上你,不只如此,現實生活中,我一樣追不到你,我真的好累!

愛你 我像個小偷

○ 偷偷的愛你,呵呵!或許你不知道吧?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 除了我自己,還有誰來陪我呢?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 真的!遙不可及。就像你一樣,如此遙遠。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 就算我再繼續摸索,有用嗎?你還是愛著那個女孩。

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

○ 我一直告訴自己,龍馬是很愛我的,但最終我還是得面對現實,他‧‧‧‧不愛我

↘↘↘↘↘↘↘↘↘↘↘↘↘↘↘↘↘↘↘↘↘↘↘↘↘↘↘↘↘↘↘↘↘↘↘↘↘↘↘↘↘

「小傻瓜!在想什麼?」龍馬淡淡的問著她最心愛的人-龍崎櫻乃。

「龍馬,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愛著那個女生?不愛我對吧?」櫻乃提出他的疑問,也是他最害怕的。

「愛你和愛他都是一樣的,不是嗎?」龍馬看看她眼前的小傢伙,笑了笑。

「不!不一樣,因為,我真的很怕龍馬會離開我,我真的很害怕」說著說著斗大的淚珠,從櫻乃的眼睛裡,向湧泉一般源源不絕的流下。

「真是的!不管當時在迷宮的你,還是現在的你,都一樣愛哭、一樣迷糊」龍馬用手逝去櫻乃的淚珠,一邊對著櫻乃說。

「在迷宮的我?」櫻乃不解。

「是啊!你忘了嗎?真是的,當時你的母親都叫你小櫻吧?」這小妮子真有趣。

「啊!!你是小龍?」櫻乃又哭了,到最後他才知道,他一直爭風吃醋的女孩,竟是小時後的自己。

「呆瓜!不過你櫻色長髮,到現在都沒改變耶!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認得出你」龍馬的眼神裡,除了自信,還有一斯斯的溫柔,應該是櫻乃的專屬眼神吧!

他們的戀愛會一直下去,直到永遠吧?讓我們祝福他永遠幸福~


              迷宮﹏歌詞ˇ文
                           The End

////////////////////////////////////////////

我終於打完了啊!看到最後有沒有想打我啊?(毆)

        我又要去趕文了~(飛)

台長: 鬼ˇ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ˇ文☆﹏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相信 龍x櫻

若梨
恩!這個跟平常的歌詞文,好像有點不一樣
不過很好看
2007-07-27 09:56:19
版主回應
是嗎?我也覺得(飄)

謝謝
2007-07-27 13:19:53
 Dou’豆*
 :) 不錯看哪ˇ
    加油噢 小雨
2007-07-27 11:56:40
版主回應
真的嗎?我好高興(飛)

我會在加油的~~
2007-07-27 13:20:39
羊羊
好看唷!!
2007-08-01 23:41:45
版主回應
謝謝羊羊~
2007-08-02 09:38:05
美格
迷宮這首歌剛好是我最愛聽的歌ㄝ!
2008-08-21 10:2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