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0 20:11:2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呢?
是因為你讓我覺ㄉ很像我第3任男友ㄇ?一開始或許是吧!!
你有很多女生仰慕~我只是其中一個!能認識你我就已經很高興ㄌ!但是認識好幾個月了~我卻根本不敢跟你說話,不敢正視你!

記不記得第一次被你騎著機車載,我非常的緊張,也許你已經忘記的!你總是不會把我的事情記在腦子裡(也沒啥好記的!)而我卻會記得!

從來不會想到和你會有任何的交集,就算認識以後也不會有任何的其他事情發生,這是當然的,因為我常常讓你生氣,常常說錯話,我做不到讓你開心,我不知道我還在掙扎什麼!雖然我明白到頭來是什麼都不可能有!

再幾個月‧‧就畢業了ㄋ!
也許就這樣淡去~雖然我並不想!
不過我也沒辦法做什麼吧!!!



台長: 三心二意(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