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3:15:3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雜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我今天去上他們的拍賣網站~看到這個東西我非常的喜歡!!所以~

我就買下它~~真爽

今天有2則對我來說蠻有趣事~

第一則今天我跟我大姐去全聯買東西的時候,正在逛的時候~二姐打電話

給大姐~~請看他們的對話

二姐:今天12點我要帶妹妹過去你那裡喔~

大姐:可是明天有颱風,還要過去台中嗎?

二姐:不是已經說好~要去台中過母親的生日嗎?

大姐:可是明天有颱風阿~~還要去嗎?

二姐:現在是怎樣啦?

<大姐聽到這一句話把電話拿給我聽>

我:安怎~

二姐:<憤怒>到底有沒有要過去台中啦?

我:明天有颱風阿~~

二姐:那又怎樣?

我:強颱勒!

二姐:不是說好要過去台中嗎?

我:你在生氣喔!!

二姐:沒有阿~我只想問清楚阿!

我:可是你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哩!

二姐:到底有沒有要去台中幫母親過生日~

我:我不知道阿!要問大姐阿!

<然後我就把電話拿給大姐,然後大姐一直在聽她說話~~之後~~>

大姐:機掰哩!你不要把你的壞的心情帶給我~我是欠你很多錢哩

<當時我們在全聯,而大姐的嗓子大聲的說~~那些話~~大家都在看著她

害我沒臉跟她站在一起!後來大姐把電話拿給我聽~~>

二姐:<哽咽>我只想說大姐要帶姐夫給母親看,然後我又可以回來看你們~

這樣不對嗎?況且我想自由

我:<冷汗>我知道啦!但是你剛剛在電話中的反應太大了!!

二姐:我有嗎??

我:有

<之後我又把電話推給大姐,之後她倆之間的合諧漸漸好起來了!然後大姐就

把電話給掛掉>

大姐:是不是二姐的反應比較大!

我:恩阿!

大姐:對阿!我真搞不董既然要來我們這裡位啥還要怕文正生氣<二姐夫>

我:他們那個家算是傳統,而且我覺得文正好像不喜歡母親哩!

大姐:為什麼?

我:我阿之!我跟二姐夫從來沒講過話!!反而我感覺的到她不喜歡母親

大姐:我也不知道我從來沒跟文正<二姐夫>講過話

我:我還真搞不董你們這2ㄍ孕婦,喜歡這樣吵來吵去~讓我覺得好笑ㄝ!

大姐:是她先找我麻煩!

我:算了!不說了!



第二則
我姐在上網的時候她說肚子餓了!

但是我又剛洗完香香又要我出去~~就覺得很麻煩

想說算了~~她是孕婦我去買好了~~

過了沒幾分鐘~~

我姐突然來我房間~~

大姐:親愛的~~

我:姊夫在用的~~

大姐:你姊夫叫我去買水煎包

我:去阿!

大姐:我是孕婦勒!!

我:再來勒!!

大姐:要不然來猜拳~輸的去買~

我:好

<之八毛~結果我輸了!留下了一個白痴孕婦在狂笑~~回來還在笑~>

大姐:<狂笑>ㄟ!我給你4次的機會你都還是輸!!

我:你就最好以後願賭服輸去買~~不要再給我撒嬌






我打算把這一支的迷你龍改一下圖~~因為覺得越來越難看了~~
然後再去刺這個迷你小扁俠~~還蠻便宜的只要1千塊!哈哈~~

可愛唄~~= =但是我不知道要刺在哪裡勒!!

打算颱風過後就去刺了~~

今天有去醫院看胸腔科~~以為是骨頭發生啥事勒~~

結果是~拉到筋~~不過現在有好很多了!

台長: ★ ㊣趴趴→T㊣ ★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日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