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0:35: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心情可以說普普吧..

只是最近 惡哥.. 經常跟我們講事情..

但 ..又是一些重複的話題..

算哩 ..

總之事情過哩 ..

現在面對的是 ..我自己

雖然好想交男朋友 ..

但 我覺得不是時候耶..

只知道現在走單身路線 ..

雖然我把中阿看成是我哥哥..

雖然不知道它幾歲 ..

只是他對我太關心哩..

讓我覺得好奇怪..

最近又是一個莫名其妙的..

要虧我 ..但是 只能考慮..

因為年紀好小喔.. 卻步是我想找的..

只是考慮還是在邊界..

至於jay ..他跟我不配..

覺得跟他講話我好沒有資格..

那種感覺好難講..

跟他講會好假象..

不是我原本的個性..

所以考慮還是在於邊界..

唉唷 ..我的真愛到底在哪裡阿..

誰可以跟我說阿 ..

但是現在還是上班好..

哈哈!

台長: × 〞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