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0:41:5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了妳.生活變的好像黑白了.
不再是多采多姿了






唉..要自己忍住不打電話給妳
好困難.真的好困難.






可是一定要這樣我們才會分開
不分開對妳絕對是不好的





心好痛.痛又能怎樣呢.
就算我在怎麼努力還是這樣.







我的狀況還是這樣.不知道怎說
怎改都沒辦法..因為是注定的






我對不起妳.是我的錯.
我沒辦法給妳幸福與快樂.






我希望能看見妳過的好
過的開心過的幸福.





妳一定要平安快樂幸福噢.














心裡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只想喝酒.滿腦子都想喝酒








或許酒可以麻痺我.
不要去想妳.







我也好希望妳不要難過傷心...................



















台長: 無奈心情~!*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該愛妳嗎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