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3:43: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丁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10個人

    [貳]要擺一張自己最愛的貼

       [參]要說実話喔

(被我點到的可以不用寫,:))
    
點點名 *
    
壹 -- 蕭
貳 -- 棠
叁 -- 笨老公
肆 -- 伶
伍 -- 秀
陸 -- 布丁
柒 -- 林依涵
捌 -- 瑪蘭
玖 -- TAKO
拾 -- 陳意婷


   
『 我是分格線 』


個性 *

壹 – 外向,跟我一樣XDD
貳 – 反應超快!!
叁 – 親愛的笨老公,起床氣很兇
肆 – 愛死妳了,很愛笑*
伍 – 穿著都很火辣!!XDD
陸 – 很Cute,讓人有想照顧的感覺
柒 – 是個搞笑的原住民 GOOD!
捌 – 同樣是原住民呢,住同條巷子
玖 – 很瘦很瘦,身材超棒
拾 – 可愛的米大,聲音好好聽


    『我是分格線』

   對他說一句話 *

壹 – 謝謝妳平常都聽我訴苦:)
貳 – 妳也照顧我很多,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
叁 – 親愛的,我很愛妳的,妳都知道 
肆 – 哈!妳總是能讓我笑開懷.
伍 – 身體要好好顧阿!別再讓我擔心了
坴 – 謝謝妳常收留我ㄚ:)
柒 – GOOD! 平常妳很搞笑,私底下對我還是很好!
捌 – 緣分真的很妙!交換學區的我們,竟然分再同一班!
玖 – 謝謝妳的禮物,有驚訝到!!
拾 – 米大!!!妳最好了,每次都會為我著想!
    

     
      『我是分隔線』

  他的戀情 *   

壹 – 咦?
貳 – 咦?
叁 – 笨老公,結婚八個多月了?!
肆 – 咦?
伍 – 咦?
陸 – 咦?
柒 – 咦?
捌 – 咦?
玖 – 咦?
拾 – 陳意婷妳現在女人是誰?! 



<<<<<<<<<<都保留摟>>>>>>>>>>>




  
 
           完畢*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我的特徵:


 1* 有個大大的眼睛
 2* 即將要矯正的牙齒
 3* 快要剪掉的爆炸頭
 4* 耳朵上面有六個耳洞
 5* 大家都知道我很吵=口=





 點我的人 的特徵:


 1* So Cute
 2* 有我學不來的氣質
 3* 常常收留我
 4* 是伶和秀的女兒
 5* 要把她要先跟我說XDD
 
 

 我要點的人:

 1. 蕭
 特徵:一樣很愛笑,外向.

 2. 棠
 特徵:一樣很外向,很聰明呢

 3. 伶
 特徵:也很聰明,是個爆肝高手

 4. 秀
 特徵:皮膚超好,身材剛剛好!
 
 5. 布丁 
 特徵:我也要妳的氣質=口=

 6. 笨老公
 特徵:她的身材真棒!!!!!!哈

 7. 林依涵
 特徵:歌聲超棒的啦,是個黑美人!

 8. 瑪蘭 
 特徵:高挑的身材,抱起來很舒服

 9. TAKO
 特徵:不要再說妳胖了ˋˊ

 10.陳意婷
 特徵:我好喜歡妳的聲音,我們共同話題是耳朵XDD


台長: Bo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