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18:19:54| 人氣1,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笨呱點不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 ☻ 規則


1請列舉1O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⑴1O樣(最想做的事)

① ♥ 我要變瘦

② ♥ 我的牙齒要變正常

③ ♥ 我要當好護士

④ ♥ 和我的女人悶越來越好

⑤ ♥ 我想緊緊的抱住他

⑥ ♥ 我要燙捲毛

⑦ ♥ 我要考試 ALL PASS

⑧ ♥ 我要大家都快樂

⑨ ♥ 我要你幸福

⑩ ♥ 我要數位相機 ˊˋ

▩►►►☏▒▩►►►☏▒▩►►►☏▒▩►►►☏▒▩►►►☏▒▩►►►☏▒

⑵回答問題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是他

Q:如果倪的家人跟倪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倪會先救誰?
A:跳下去一起死芭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倪?
A:好多好多

Q:如果倪有哆拉A夢,倪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我要百寶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你去問老天爺

Q: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A:愛吃醋

Q:人生對倪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睡覺 = =

Q: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沒有特別愛的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來長庚女子高級學院 哈哈

Q:哪一件事讓倪永生難忘?
A: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Q:如果還有來生,倪要當男生還女生?
A:我要當大正咩

Q: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都很愛

Q:寫到這˙˙倪累惹嗎= =?
A:還好 到後面就不知道了 ˊˋ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不賴[長庚女子高級學院]

Q:這個暑假過得如何?
A:玩電腦玩到凌晨 = = 

Q:未來有什麼計畫?
A:當護士

Q:想去的國家?
A:漂亮就好

Q: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A:那是什麼鳥 ?!

Q:如果倪肆狗,倪最想當哪一種狗?
A:拉不拉多

Q:朋友和愛情,倪會選擇哪邊?
A:我要朋友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痾 這個嘛 應該沒有

Q:目前的煩惱肆?
A:我愛的他不愛我 ˊˋ

Q:倪喜歡裝色嗎?
A:我很天真

Q:倪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沒用過

Q: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你想去嗎 ?!

Q: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眼睛芭

Q: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A:沒有陳X扁的地方

Q:倪崇尚名牌嗎?
A:名牌要幹嘛

Q: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等我變成王永慶的乾女兒在說

Q: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A:我的個性

Q:倪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倪所喜歡的人?
A:等到我累了

Q: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A:陪在身邊的比較重要

Q:假如倪有一千萬,倪最想拿來做什麼?
A:帶我的家人去消遙

Q:世界上最值得倪留戀的是什麼?
A:朋友

Q: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倪?
A:我愛就好

Q: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A:我只打過啵 我很純潔

Q:現在開心嗎?
A:普普通通拉

Q:最多便秘幾天?
A:忘記了

Q:有什麼事肆倪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不知道 = =

Q:目前有沒有什麼事,肆倪布想做非要去做的?
A:讀書

Q: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肆我們的祖先,那倪會去認親戚嗎?
A:好玩的勒ˇ

Q: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肆怎麼死的?
A:病死的

Q:如果倪告白失敗倪會怎麼辦???
A:那就放棄了阿

Q: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自殺算了

Q:倪最喜歡的事物肆......???
A:一堆勒ˇ

Q:倪喜歡我嗎?
A:我愛大笨呱阿 哈哈 :)

Q: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A:我愛就好 = =

Q: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肆
A:運動阿

Q:倪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我的女人 瘦的 高的 可愛的都有 哈哈

Q:倪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A:我的大眼睛

Q:吃大便和吃ㄆㄨㄣ倪寧願吃哪一個?
A:我寧願死

Q: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倪會如何?(剛好跟朋友聊到!!!)
A:朋友偷吃 我會要他想清楚 另一半偷吃 去死芭你

Q: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好老套阿))
A:愛人好累= = 誰要愛我?

Q: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 選哪個當老公?
A:什麼東西阿 ?!

Q:當倪某天醒來,倪突然變成光頭,倪會怎樣?
A:我去撞牆算了

Q:當倪有天淪落變乞丐,倪會怎樣?
A:乞討阿

Q:對於趙建銘一案倪的看法肆?
A:叫他去死一死

Q:最糗的事~~?
A:在他面前出糗

Q:最討厭人的類型~~?
A:我討厭的

Q:如果我愛倪,倪會愛我嗎?
A:怎麼可能

Q: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A:我很想打大笨呱

Q:倪填惹那摸多,會累嗎?會不想填惹嗎?
A:眼睛快掉出來了

Q:倪知道對方有男朋友惹’倪還會追她嗎?
A:我是女的 = =

Q:倪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ㄉ嗎?
A:什麼 !?

Q:會不會想看花樣少男少女?
A:最近很少看電視

﹡記得出一道題目噢~

[點名囉]:
要的自己拿 =ˇ=
不知道要點誰 哈哈

台長: Bon
人氣(1,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名不流行了 |
此分類下一篇: 又來填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 大笨呱真的很愛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