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0:30:21| 人氣3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很累 很忙 很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又過去了
每天越過越累
這禮拜天天都好晚睡


昨天還跑去健康中心睡了兩節課
那兩節課 竟然是最容易被當的化學
聽說 星期四要小考耶 死了我
痛恨阿 ,,,,,


昨天的創意公主大賽
真的是HIGH到爆
雖然沒有得獎 但是 還是很愛很愛你悶
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 投票不公平 !!!!!!!!
還有跳台客舞勒 一直狂叫
連月嬌教官都下去跳 還戴白手套勒
HIGH死我了 哈哈哈ˇ


今天還不小心睡過頭了勒
還好好心的室友叫我 感恩阿 ˊˇˋ
這禮拜過的好忙好忙
學校真的是白癡 全部活動都卡在一起
搞什麼阿 我悶一年級就欺負我悶噢 ˊˋ


總覺得 已經習慣跟別人擠一張床
哈哈哈哈 這禮拜幾乎都跟笨豬豬睡
她還說 我的手有跨到她勒
果然睡死了 發生啥事都不知道 = =


今天還巧遇了布丁和大包和小MO呢
都變可愛了呢 哈哈


漸漸愛上住宿生活
或許會遠離家 但是
既然選擇了 就還是要堅持下去 ;;;




摁摁摁 _
總之
這禮拜很累很累
這禮拜好玩好玩
這禮拜很忙很忙
下禮拜也很忙很忙
下禮拜也會很累很累
以後也會再更累更累




台長: Bon
人氣(3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聰明絕頂只有一班 |
此分類下一篇:來廢話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帥爆了你 !!!!

笨豬
回家後就要多休息~懂沒?!
多喝開水 早點睡覺
不要三不五時就在發呆 想東想ㄒ

恩。。。我知道ㄋ要說我什ㄇ~
我家的確住在海邊XD

ㄏㄚ~
睡ㄉ跟豬一樣ㄉㄇㄨㄚˇㄐ一ˊ
難得會睡ㄉ那ㄇ熟
都忘ㄌ你騷擾我 哈哈⊙ˇ⊙。。。
2006-10-21 15:18:03
版主回應
臭豬豬 我哪有三不五時就發呆 = =
你終於承認你家住海邊了 哈哈 _

那哪叫騷擾阿 ˋˊ
我睡著了 我哪知道我做了啥事阿 _
你每次都抱你的枕頭 躺我的枕頭
嚇死我 - -
2006-10-21 18:5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