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17:26:15|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庚快樂生活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開心的星期五 _
哇哈哈哈哈 ˇ


原本最後兩節空堂就有夠爽的 *
體育老師竟然又提早下課 !!!!
超開心的 ˊˇˋ


開學第一個禮拜 [大家已經開學半個多月了]
上課幾乎都在聊天 不然就是提早下課 *


根本就沒上到啥課 _
超HIGH的 !!! <<套蕭小姐的話


才開學一個禮拜 ))))
就快認識全班了 [我太開放了 ˊˋ]
外向的個性 嚇到班上的人 - -


我發現 我悶班的人 
都好HIGH噢 !!!!!
哈哈哈哈 _


哀 ˊˋ
不過想到 數學和化學
有很大的機會 會被當掉
就煩死了 !!!!
去你的濫老師 ˇ


數學老師跟國中的一樣爛
不被當掉才怪勒 !!!!
死老頭一個 _


反正只要修一年而已 !!!
忍耐 忍耐 再忍耐 _
我要脫離化學和數學 ˊˇˋ
哈哈哈哈 !!!!


不過 解剖學 好多要背的 *
希望老師對我好一點 ˊˇˋ
我會專心的 哈哈哈 ----


還有 我一定要說 ))))
我不是原住民 ˊˇˋ
學姊悶 我只是眼睛大 = =
一直叫我去申請補助 [無言 ˊˋ]


其實 *
沒有男生的學校
也很好玩嘛 !!!!!


我才不要去什麼鳥聯誼
長庚大學都一堆老頭子 ˊˋ
醜的要命 ----
到時候又遇到死台客一堆 ,,,


這個禮拜 天天都在HIGH ˊˋ
真是有夠累 !!!!!
但是 也讓我快認識全班了 哈 _
不過以後就要開始上課 ....


我要用功 ˇ
除了數學之外
化學 我可憐你 我用功一下 )))


我還發現 我悶班的女生
很愛抱我 - -
誰叫我太肥了 哈哈哈哈 !!!!!


今天 跟某位班上的女生
在直達林口長庚的車上
一直狂笑 ˊˋ
不可以怪我打你 因為真的很好笑 = =


我有保護你的隱私權
沒有打出你名字 哈哈 !!!!
妳今天知道的也夠多了芭 ˊˋ


下次換我問噢 !!!!!
不然你會矮50公分 哈哈哈 ----
再容我說一次那句話 ))))
你真的好MAN噢 !!!!!


去學校不要打我噢 ˊˋ
反正你知道 我的性向是正常的 !!!!
好玩的嘛 _


還有 自HIGH蕭
你每次裝一個正經的臉 *
都會騙到人 你不去考華岡太可惜了 ----
以後去實習 千萬千萬不要嚇到病人 ˇ


要把你和心臟病病患隔離
不然到時候HIGH起來 ....
- -*


大家 -----
我愛死你悶了 ^ ^





台長: Bon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聰明絕頂只有一班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放一下照片 !!!!

小綠
不錯媽ˇ
呵呵ˇ
2006-09-23 12:35:40
♬〃蕭蕭]]&#982
我很正常啊ˋˊ
缺缺ˋˋ
2006-09-23 15:41:39
版主回應
你確定你正常嗎 ?!
自HIGH蕭 哈哈 !!!
2006-09-23 23:1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