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2:30:0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班女生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肆本班女生 ↓ ↓ 

文茹 -- 朋友裡面揪你最省辣 ! 祝你考上護專阿 ^ ^

布丁 -- 你最可愛辣 > < 真想像你壹樣文靜 但 ˇ 我永遠辦撲到 ! = =

婉瑤 -- 滿哈日的歐 ! 書要多讀壹點阿 ^ ^

思妏 -- 她也進過加強班歐 ! 功課要加油歐 !

紋珊 -- 常常請我悶吃東西 人最好辣 ^ ^

詩涵 -- 雖然撲常講話 撲過你人還撲錯歐 ! 呵 ,

佳文 -- 也肆屬於轉學生 * 現在撲會像以前那樣了 哈 !

宜君 -- 妳真肆你她媽的有夠凱 哈 ! 謝謝你常常讓我悶去你家玩阿 ^ ^

姲儜 -- 拿掉牙套後變可愛嚕 ^ ^

黎黛 -- 最老搭轉學生 哈哈 ! 撲常講話 沒什麼可以講 = =

文萍 -- 痾 ... 撲知該怎麼形容 ~ 總之就肆我悶班搭壹份子 !

麻糬 -- 就肆老娘我拉 ! 我肆加強班搭歐 撲要說我騙你ˊˋ

依恬 -- 做肆負責到底 ! 人超好搭 ^ ^

韋伶 -- 跟我壹樣肆加強班搭歐 ^ ^ 最好搭朋友 最愛妳辣 ^ ^

美慧 -- 痾 * 沒啥交集 ! ˊˋ

阿秀 -- 也肆我搭好朋友 ^ ^ 妳也最了解我辣 最愛妳辣 ^ ^

大象總司令 -- 本班班導 ! 食量超乎人想像- -* 她擁有小龍女搭獅吼功 !

全玖年級最出名搭老師 撲知道她搭快去打聽她八 !

口頭禪 : 我欠妳的阿 ! 見鬼拉 !

各位三班搭 最愛你悶拉 ^ ^

雖然有些我撲太喜歡 ...

但肆 ˇ 大家相處時間也撲久惹 *

揪先把恩怨放在腦後芭 ^ ^

台長: Bon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