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3:42: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今天離辭書遞了
要不是我下一份工作比現在這個太有機會
我也不會離開

昨天我爸才跟我說這件事
我一聽
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


我工作的好夥伴們
我真他媽的捨不得你們


不容易
我的第一份工作
竟然就遇到你們
我們這麼的有默契
還有3個月多的感情不是幹假的





忘不了下班阿點ㄟ都會拉我去吃比薩茶坊

這小妞會劈腿
每次買飲料我喜歡給你載
因為她真的很好笑
我好喜歡你的搞笑!


忘不了我和雅君和阿點ㄟ都會衝去買飲料
然後她都固定買茶的魔手
我和阿點ㄟ都固定買紅外陽的

這小妞跟我超好默契
我們是默契好夥伴
而且是從同事變成好姊妹*


忘不了珮綺我的原住民

都會給我鼓勵還有加油
還有爆米花還有不厭其煩的教我外帶區
還有可愛的嘟嘟 : ] 他是原住民的好同學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忘不了我最愛的鳳媽咪

之前剛來店還不熟
都是他叫我吃東西的
不然其實我也不太敢吃
現在居然變成我媽咪
我也好喜歡她
教了我好多事
謝謝 : ]


忘不了真的很欠腳的皮ㄟ

她動作真的可以說是全店裡最快的
真的真的真的
她動作好快
我們窮窮四姊妹
有機會要一起出去吃東西喔


忘不了雅琳姐 蘭姨 還有剛來林森店的佩儀

雅琳姐是我姐姐
以前在東寕店就只是看過她
沒想到現在會變的那麼好
不要忘記我們的燒烤喔
我們還要一起去吃的,

蘭姨雖然她兇兇的
但是其實她很疼我們工讀生的
這次收集米奇公仔靠我爸摟*

佩儀 雖然只有幾天相處
不過 我還是不會忘記你


忘不了很水的會計靜香姐姐

一定是最後一個跟他說掰掰
因為他離門口比較近
還有還有她超喜歡小孩子的


忘不了面板的所有的人
聖賢 阿聰 阿吉 阿盛 阿獻 阿成 柏彥

雖然常常很愛鬧我,


忘不了國均 信華 阿森

國均喔 外場組長
他真的很搞笑
常常逗我們笑
每次都快要被他笑死
和雅君要一直一直喔*

忘不了外場的欣慧 古早味 洗澡阿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點十足

忘不了奶媽

我今天終於吃到西施捲
靠凹的好吃


最後一個留給店長

店長你真的好照顧我
我知道打在這你也看不到
但是我還時要說
在你身上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我真的好謝謝你 : ]
最愛你同時也很尊近你


靠凹凹
打完又哭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乘以一千萬

雖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在一家店能夠這麼歡笑白吃好笑
真的好難耶

我們林森店大家感情都好好*
所以
我很捨不得,,

台長: www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