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13:36:0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真的很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你嘴上
說你討厭她在
我面前還一直提他
難道不知道
不安感覺一直往上升
不想說怕被說亂想'
在感情世界裡沒贏過
好不容易真心的喜歡'
一個人甚至想和
那個人共度一生卻在這途中
最不願意出現的事情
還是被我遇到了卻不能說
甚麼是我最無奈的事
但總是要面對
現在再這房子裡面還有一個人
讓我不安感產生
越來越覺得感情會莫名不見
不要讓我感覺 你有留戀感覺
我會自己退步 但從今以後
對感情這條路 我會徹底失望
將心關閉然後消失在這世界上
真的累了想找一個避風港友那麼難
嗎?老天讓我這三十三年感情被傷
害得傷痕累累夠了嗎?不要再這樣對待一個
盼望家的一個人



台長: お気に入りラム- 的夯樂比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抓模不定
此分類上一篇:想對某人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