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3 12:40: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靜的生活蘊含著不一樣的味道,只因爲察覺到了其中的滋味

導語:我們常常被生活中的瑣事和煩惱纏住,逐漸迷失在生活中;甚至忘記你曾經想要追求的生活,把你的生活搞得一團糟

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一種感覺,你只做了一件事,雖然很小,但卻在你心中掀起了一個巨大的波瀾。這種感覺比任何時候都清晰。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停下來感受它。

 威而鋼   

心越靜,心思越細膩。即使你只是靜靜地坐著,站著,躺著,你也會覺得你收獲了很多;我非常喜歡這一刻,也期待著這一刻越來越慢。美國犀利士  

當一陣風吹來時,我感覺到一種聲音;而且聲音很甜美。穿過耳朵,愛撫靈魂深處;就像一雙溫柔的手,撫平浮躁的心靈,梳理思緒。你眼前所見,即使閉上眼睛,你也能看到周圍環境的微妙變化。

 

此時,一朵花和一棵樹都很安靜,但它們並不冷漠;不像一個死的東西,它似乎充滿活力,陪伴著你,呼吸著,和你一起蕩秋千。每一根頭發都像草一樣隨風擺動,感覺像沐浴在陽光下一樣清爽舒適;貼切、新和,人們會情不自禁地想要享受和懷念它

 超級必利勁   

從中醒來時,覺得收獲了很多。周圍的一些事情在一瞬間就被意識到了,煩惱在一瞬間消失了,就好像從未發生過一樣,移動的瞬間只是一陣風。從那以後,我試過很多次去尋找那種感覺,但很難有一點收獲。在接下來的幾天裏,我沈迷于互聯網,試圖找到答案;互聯網上有一種解釋說,“這是一個領域,或是一種頓悟體驗……”。只有那些達到那個境界的人,或者他們的精神狀態暫時暴露在那個空靈的環境中的人,才會有一些感知和體驗。

 

我已經了解了很多。我簡單粗略地理解,它只不過是“領域”和“環境”。在接下來的幾天甚至幾個月裏,我開始嘗試著規劃我的生活,嘗試著創造這樣一種生活節奏,甚至放棄一些以前忙碌的事情,全心全意地勾勒出我想象中的環境和境界。在此期間,我經曆了許多失敗,甚至想過放棄嘗試。KAMAGRA果凍液態威   

堅持一種生活,遇到一種新的體驗,我沒想過。當我想放棄並回到以前的生活節奏時,我突然覺得我的頭腦比以前更加自然、平靜和放松,因爲我只想快速完成一切。沒有那種浮躁的外表,我對生活有了更多的理解,對事物有了更多的感性認識。我不知道這種突然的變化會對我産生什麽影響,我也不知道這種感覺會持續多久,但我喜歡這種新的體驗,新的生活認知樂威壯   

它讓我知曉到,原來感受也是不一樣的,每一種感受都有著它自身的魅力,每一種情感,都有著其無比新奇的吸引力,只差一個發現的人,只差一步願意駐足體驗的瞬間。苦苦尋找逝去的感覺,卻遺忘了發生美的行動力。當我們靜下心來認真打磨一件事,關注一個人、一個事物的時候,那種強烈的執行力以及堅守,卻讓我們體驗到了不一樣的人生體驗。與我曾經尋找過的境界、感悟, 只差一次駐足感受。

 壯陽藥  

總結:現在的都市生活就好像被按下了快進鍵,每個人都不停的爲生活奔波。可以嘗試適當的停下來,換種心情,放空自己,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

台長: 微微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