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7:26: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期間好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領了紅包
開心耶
吃飯團員

堤防煙火美極了
親愛的好用心
還排出I♥U的形狀
感動到不行


還和親愛的
和他兄弟一起去打牌
宿醉某個人家了
謝謝你的床♥

陳董約了
怪的是我都不認識威
但是後來都放開了

簡訊看不完的多
電話響不停好開心噢!!!!!!
長江七號了♥♥♥♥
功夫灌籃了♥♥
台北冷死人還好有親愛的溫暖

待在東區無聊了
跑去西區找Bee
一起哈啦了
你要扣薪了哈哈

親愛的BMW了
和老爸同款好正點


潮男潮女超潮的一對情侶
哈哈哈改天改走西哈掛!!!
一起淡水了? 神經了
冷的發抖


小四家了
麻將撲克牌小贏$250
宅了一整天


說到宅
親愛的宅♥♥♥
何時來台北阿想妳唷

豐富的過年
親愛的給我$3千
大手筆欸


開學
冷冷冷
爬不起來
我不要遲到
我不要曠課
oh寶貝們
明天要見面了♥






媽的我忘了銷過了
老師我錯了我不再回嘴了
怯沒辦法我口直心快
北爛一直有狐狸精
噁心死了
打來跟我嗆聲
非常怒
身邊總是有一堆白目
學學學搞什麼
我不值得你們學滾吧
別跟在我身邊了!!!!!!!
我抽菸喝酒打架鬧事
幹麻不學?
媽的請做自己.




哈剛中邪了我
不是我


最近走性感路線
哈哈哈親愛的說的
他說不習慣= =
嗯哼我是為了誰改變的阿
也不想想!!!!!!!!


最近
都座車
溫暖多了哈♥♥
某人的小白被比下去了
毛帽大衣馬靴都派上用場
哈哈哈好開心
過年穿新衣


還吃了尾牙
抽中一台電子辭典= =
哈哈哈當場捐出去!!!!
oh 我吃的好胖好肥了

大家 請給我一點信心
看到我請說一聲:唯讀 你好瘦
我就會開心了 (虛委哈哈)


好了好累
今天早上才回到家
通宵真不是蓋的
補眠.


台長: 唯讀。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