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01:58: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永康&彭家麗 -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女:想講不要走 偏偏好勝說我哪在乎
       面對世界我灑脫 一點不似太辛苦
       但在漫漫長夜裡
       摘下面具便重因你再心碎
       我所有眼淚都彷彿因你而狂呼

   男:原來自遠走 我方知道對妳在乎
       原能留住妳心 我卻高傲不顧
       現在夜夜唯後悔 但是現在像遲了一輩
       我一句再會 竟會有無窮痛苦

 *男: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女:可惜偏偏孤獨〔單〕一個
   合:我不懂得跟我 獨自對坐
       原來沒有你 做人相當痛楚
   男: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女:可惜偏偏孤獨〔單〕一個
   合:你有否想起我 若是再遇
       求讓我悔過 可不可再戀過

   女:多想講你知 根本對你我最在乎
       願說對不起 只可惜你已不顧
   男:現在夜夜唯後悔 但是現在像遲了一輩
       我一句再會 竟會有無窮痛苦

       重唱 *

   男:當分開輾轉翻側思念更加多
       分開方知清楚 我永不懂去再愛另一個
   女:從來沒這般清楚

       重唱 *

台長: Yuki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y |
此分類下一篇:忽然之间
此分類上一篇:那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