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19:46:4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好聽^ ^

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
少了一個人鬥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 都不是錯覺


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
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那些年 那幾天 那一夜 都恍如昨天
這些年 這幾天 這一夜 你讓我失眠


from~曾佩慈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最近聽到的...

蠻好聽的喔...

哈哈哈...

一個人也能很好的~~

go go go ...

這是結論嗎?! xDD



話說...

今天兒..

是某位孩子的" 黑皮啵思得 "呢...

祝她永遠順心 平安 ...

快快找到命中的另一個人吧...

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噗噗...

其實是怕你纏著我不放...

怕你"勾勾纏"啦...xDD


哈哈...

我們這三年多來見面的次數...

真是多到~

用手指就算的出呢...xDD


未來...

無論任何人事物~

都要好好加油囉


又遇到任何人事物...

別忘了...

你麻我都在



201301181733

台長: Little_be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