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19:34: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化~真的只能說恨~

明天~還是考試
所以啦..當然就是繼續讀書啦...尤其是理化...在不好好背..
一定又會不及格...哈哈..加油囉..
今天從下午一直讀到晚上..結果幾乎什麼也沒看到.看完....4小時才看完地理兩課..
超強的..好佩服自己喲..真是有夠天才~哈哈哈...
妹妹才天才..竟然忘記嘟嘟他們還在上課...還一直打電話(問嘟嘟可不可以晚上教她理化)..真對他們感到抱歉..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讀書讀到一半時..腰和腳..都好痛喔..差一點起不來..而之後被同學說..我老了..且真的像個老阿媽一樣
晚上時...(還在痛..)
先去問國文老師問題..原本想說一下下就好了..沒想到...問完後.就已經要下課了(7.30)
回去後看到超難得的畫面...就是子瑄竟在問臻..理化...嚇到了..嘿嘿..
看他問的那麼認真...於是我也去問..沒想到..她一下就懂了..而我..光是那題就花了10分鐘..
之後他就說我...理解力超差的..且也把她跟羊..給搞混了..我也不想啊~....
然後..我就好想哭...一個人坐到旁邊看公民..越看越想要哭...結果..乾脆跑到外面哭...哭完在進來...超像個小孩似的..真愛哭..
之後羊說我在搞自閉..想想還真的有點像ㄟ..(無言)...不過我每天都跟他要禮物..哈哈..


200603232035

台長: Little_b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