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12:04:0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ng hair bye~bye~

Today just Today


" long hair "...


bye~bye~







不要怪我的文法喔xDD


難得我想用英文打耶 xDD


總之呢...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某位" XX "...


她那看到我~"驚嚇"的表情


我沒有笑你的意思喔! ! 千萬別"對號入座"壓!! 哈 哈


不然到時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ˊˇˋ xDD


(YOU KNOW xDD )



......................................................................................................



其實這次剪掉呀...


並沒有什麼難過的感覺耶...


難道...!!!


就像"表弟"那天說的...


"你失戀了喔?! "


哈 哈


還真的勒


不過...


說真的 ...



我ㄧ定要"獨立獨立獨立" 好像在說"口號"一樣


→ 確實是這樣沒錯阿 xDD


總之勒...


雖然一開始也看不太習慣...


不過久而久之...


就漸漸喜歡上"它"拉 xDD


至少沒有以前那"依依不捨"的怪怪行為...


→那個做這件事的人...


似乎還是我= =


唉 唉 唉


總之(哈 哈 又是"總之" xDD )


現在有一種...


想留"國中頭"的FU


哈 哈


這可是某位孩子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說法 xDD


200910022050

台長: Little_be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