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8:42:59 |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重聲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我是工程師,但那又怎樣

我一點也沒有感覺我有成就後

就看不起人。


對家人 對朋友 不管誰都一樣,我還是我

至於高職認識那麼多年的同學

在MSN上 對我所說的

" 有了像樣的工作就瞧不起人 "

這一句 我非常在意

我覺得 這是在汙辱我的人格


沒錯 我是有跟"修"提到你的近況 

說你靠失業補助金在過活

還有 你只要正職工作 不要派遣的


但這樣卻要被你說 我都在你背後說壞話

真的很無言!


麵包店 我做一個禮拜 就沒做了

我也沒說不要跟大家說

凡正沒做那是事實 我不怕大家講

而且 會去麵包店 是國中同學

說凡正沒工作去做做看

不適合離開也沒關係 

我也有事先跟國中同學說

可能會做不久


至於 MSN回你那句

問好玩的喔! 問了又下線

我不管 是不是你斷線還是怎樣

凡正 我看到訊息後 要回你 你就馬上下線


任誰都會跟我一樣回你

"問好玩的喔! 問了又下線"

證據 不要再說我修改



12:03分的訊息

我吃飯回來是有看到 但我不一定要回吧!

而且那時候你也沒在線上

凡正 凡正 下午4點43分19秒 的訊息

就只有 " 在不在? "這一句

我也馬上在 下午4點43分31秒 就回你了

這只相差短短的11秒

然後 我等到下午4點44分31秒才回你

問好玩的喔! 問了又下線

我這樣回你 我錯了嗎? 


是你搞不清楚狀況吧!


沒你這個朋友 我沒差

如果你要跟我討 人情

多少? 我還你 

就當作沒不認識


如果你覺得

我的工作是很有成就的話

你要不要來做做看阿!?

等你做過後 再來說

是不是很有成就

 完整的對話紀錄 http://ppt.cc/-fVy   

台長: 阿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我的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不配開我家的車
此分類上一篇:滿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