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1:56:56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妳們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我退伍的那段時間

大家都還是很熱絡

就算工作很忙 下班後或是假日

還是都會出來喝杯飲料 聊聊天!


但 怎麼 一個小白去當兵後

就開始有些變化 

好像再也沒跟妳們一起聚聚了

中間是有約過阿!

但中途又有人已有事取消了


我心裡知道 小白當兵 

多少都會影響 

但 這不是主因 

因為小白不是主揪


小麥的生日

妳們會辦生日會

可是沒有人通知我


等我看了無名知道後

卻已經結束了


我心裡一直對小麥

很不好意思

當兵那時 她的生日我都沒能參加

現在想參加 卻已結束


妳們說說看 七年級女生心裡都在想什麼

誰能告訴我


台長: 阿奇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婆幫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想高苑神婆幫
此分類上一篇:高苑神婆幫 解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