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1:22:34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八日的活動 整個滿到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八日的凌晨

跟一位朋友半夜不睡覺

兩個大男生 跑去 坎城喜滿客影城 

看變形金剛 只能說 讚!!!

不過 由於 我七日下午 才從嘉義騎車回高雄

整個人累到爆 所以電影 我有看到的部份 大約只有 八十%

其餘二十% 我都在 度估 害我感覺有點在浪費錢

看完電影回到家 已經快 四點了

睡不到五個小時 就又被我媽挖起來

吃完早餐後 全家出發往墾丁去

開始今天的重要行程...

找十月份 爸爸的兄弟聚餐 要住的地方

這個活動已經 行之友年了 

再每一年的 十月份 這些兄弟 

每一個人都會是以主辦人身分 邀請其他人參加

剛好 爸爸在這群兄弟裡是 排第二的

不要以為 只有幾個人

全部人數加起來 約有四十到五十人左右

天氣很熱 從早上找到中午 找了幾間還不錯的

目前留了基本資料 等待訂房數量還有房價部分

就可以 下單預約了

中午我們去了 後壁湖 平價海產店 吃午飯

五個人 幾道菜 吃完結帳 居然 餐費要價 一千九百塊

我被嚇到了  是哪裡在 平價ㄚ

返回 高雄後 爸爸 說 要去 民族路上的 TOYOTA 看車

我們從 傍晚 五點多 看到七點多

那個 業務員 很年輕 言行之中 得知 他跟我一樣

都是 七十四年次的 

他一直介紹 也有問必答 決定之後 開始在商討車價等等問題

因為業務員 下殺金額的權利不多 

請出了 他們組長 爸爸的殺價功力 真是令我甘拜下風

最後 最後 車價 款式 內裝 配備 等等都成交了

下完訂單後 今天那個業務員 賺到賣出一台 WISH 2.0 的業績

一個禮拜後 就可以去牽新車了 這一日盼了很久 終於到來





台長: 阿奇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去台中了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台中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