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1:33:32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指上的‧血腥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三日

天氣 晴

記得 大約十點鐘左右

我正在上班 

看見店長拿了很多 紙箱放在櫃檯上

應該是要割成紙板的吧!

因為今天很多公家機關 跟學生 都要補假

所以早上 沒有很多人 

於是 我分內工作做完後 就去割紙板 找事做

拿了兩個紙箱 也把工業用美工刀換了 新刀片

一個紙箱割完了 看了一下刀片 

嗯~ 還可以繼續用 等第二個紙箱割完時 在去換刀片

割到剩下最後兩片時 

到現在事後 我還是想不起來

當時究竟在想什麼 腦袋裡 完全一片空白

只記得 美工刀 往下用力一劃 

手上的鮮血 馬上噴了出來 滴了很多血 在三十號桌 跟 地上

當時並不覺得痛 而是很冷靜的 握住手指

用走的 到店長前面

說了一句:店長 我割到手了

店長被我 手上鮮血嚇到 趕緊帶我去 榮總掛急診

在 榮總 急診室外 巧遇正在休假的 阿貴 ( 阿貴今天很漂亮 )

她停了下來 問我 怎麼了 

我回答 我被割到手 然後 我就說 我先去掛急診

手續辦好後 就跟著護士 走到 外科手術室裡 先是幫我拍照(手指上的傷口 很血腥)

接著打了一隻破傷風 該怎麼說痛不痛呢

可以用 有人拿一隻牙籤 往你手臂上一刺 

可是力道不夠 沒刺進去 而且不能生氣 還要跟她說謝謝 那種感覺吧!

打完之後 坐在病床上 等著進手術房 十幾分過後 該我了

進去時 上一個病人 還沒推出去 我就旁邊在等一下

我發現 我這傷口 還算是小事 

上一個病人 被推出去時 我看到他 胸口上的鮮血已經把醫院的 被單給染紅了

地上也一堆 他的鮮血 我當場傻掉

護士小姐 叫我躺到另一張床上 害我有一種莫名的遐想 暫時忘了手上的痛

雖然隔著一層口罩 可是以我看過那麼多 正妹的經驗

我敢發誓 她是 榮總 外傷科 的 一枚正妹

可是呀! 她不太會處裡這傷口 剛好一位醫生經過 就說他要幫我處裡傷口

於是我成了 最佳活體教學範本 

醫生 幫我打麻醉藥 手指四周 打了四針 過一會兒

開始要處裡了 我呻吟了一下 醫生被嚇到

醫生: 會痛嗎 

我:不會
 
醫生:那你剛剛

我:現在不會痛 我只是在蘊釀氣氛

醫生:‧‧‧‧‧‧

幫我擦了 優碘之後 開始要拔指甲了 

因為 我是被刀劃過指甲 所以指甲被割成兩半

這時候 真的 很痛 很痛 

想像一下 有人拿 尖嘴鉗 活生生的在拔指甲是什麼感覺

況且我是指甲被切開 已經很痛了 還要被拔 

無法去形容 痛上加痛 的感覺

於是 醫生又幫我 補了兩三針麻醉藥 

然後 說了一句 還會痛嗎 已經打很多了喔


然後繼續 拔 我只能忍 過了不久 聽到 啵 一聲

以為可以輕鬆了 不 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只是 小指甲的部份 拔起來 接著 醫生必須 

把另一部分指甲 給撥開 要塞 指甲片進去

哇靠 指甲黏在肉上 要把它撥開 不會吧!

我就這樣 咬緊牙根 繼續痛了第二次 也摓了四針 

感謝這位醫生 醫術高明 也感謝 那位美麗的 護士小姐

 一直在我身旁 陪著我 度過難關 

感謝店長 載我去看醫生 謝謝你們 

回到店裡 店長叫我先回家休息好了

等到回到家之後 看了手指上的針孔 

還有腫的像7-11的熱狗手指 

我才知道當時 醫生 說的這句話涵義

我麻藥 等到傍晚快四點 才開始退

果真 是 "真的打很多了喔" 

數一數 手指被打了七針 加手臂那一針

剛剛好 總共是八針

退了之後 開始會痛 我吃了一顆 止痛藥

不過似乎沒效 於是我就用右手 稍微 押了手指一下

想說 血沒流過來 就比較不會痛了

沒想到 這個舉動 更慘

只聽到 滋~ 的一聲 血又流出來了

原來 不能押 因為有傷口 所以當我壓下去時

手指上的壓力 會往傷口處跑 所以就聽到 滋的一聲嘍

  

 
 


台長: 阿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不到工作 = 沒地位!?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傷了一個女孩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