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7:24:18 |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禍... 車禍怎會一直再我身上不斷的重複發生

我真的好無奈 真的好想把最愛的機車處裡掉 不想在騎

到底適是人為因素照成 還是冥冥之中注定有這場劫數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摔的全身好痛好痛 好想什麼事都不去做

在床上好好的休息一下 但沒辦法 不是重傷 所以還是要上班

還是要去上課 車子騎起來那種Feel跟之前都不一樣啦

卡卡的好難騎 不過沒辦法 總不能騎腳踏車 上班 上課吧!! 我會累死

我要想辦法 把全部的氣宣洩出來 我要用嘴巴把食物通通吃下肚子

不行我會變胖 .................. 我要用拳頭把牆壁打出一個洞 不行

這樣是在討皮痛 唉~~~ 用頭把雞蛋擊碎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得禽流感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囧oz

台長: 阿奇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