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5 23:18:25|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妝保養心得]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 , 140ml

◎商品說明:
微分子雙層結構
油水雙層的特殊劑型,上層微分子清爽卸妝成分,深入溶解頑固睫毛膏以及唇彩,
下層鎖水保濕因子,在輕輕卸除眼唇彩妝同時,呵護眼周細緻肌膚。
溫和水潤配方機制
添加高分子玻尿酸 HA-LQH™,搭配鎖水磁石PENTAVITIN®, 
於溫和卸妝的同時可將肌膚調理至水嫩光澤的健康狀態,卸妝保濕一起完成。
<不添加 paraben防腐劑/色素/礦物油/香料/酒精>


整體是以透明水藍色的細長型瓶子外包裝
蓋子是直接翻開的那種,不需要用轉的,
在使用上我個人覺得很方便^^

採用的油水雙層的微分子雙層結構
上層是微分子的卸妝成份,可以溶解難卸的睫毛膏及唇彩
下層是鎖水保溼因子,卸妝同時呵護眼唇四週細緻的肌膚

平常我都會另外購買專卸眼唇的卸妝產品
因為我平日所使用的眼妝產品大多都是防水防油
所以通常需要使用卸淨力比較足夠的卸妝產品 

加上眼唇彩妝若卸不乾淨很容易導致色素沈澱
所以我在卸妝時,眼唇這兩個地方都會特別仔細清潔

個人臉部彩妝均以淡妝為主
目前眼妝部份只會使用眼線及睫毛膏
有重要節日時,會隨著心情再加眼影類的彩妝

產品是屬於兩層油水分離的那種卸眼唇液
因此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 
這款卸眼唇液是做透明無色的(跟某L牌做藍色的不同)
搖完之後會比較呈現有一點點泡沫狀態
然後到出來在卸妝棉上面

將卸妝棉輕輕敷在眼皮上~按壓約10~15秒鐘
大概可以卸9成以上
剩餘的殘妝只要再用棉花棒輕輕補卸即可卸除乾淨
甚至內眼線、防暈型眼線、睫毛膏,都能輕鬆卸除

眼唇卸妝液 使用起來很溫合且好卸妝
重點是它不會燻眼,清爽溫和不薰眼,不會流淚
卸完後眼部很清爽且不油,
卸除時也不會感覺肌膚有刺激感或乾燥緊繃感
能很方便輕鬆卸除我的眼妝。

因為不含香精跟酒精,所以聞起來沒味道也沒有酒精的味道
整體表現都很不錯,價格也很平價,蠻棒的產品!
讓卸除動作變的輕鬆又方便,乾淨又水嫩^^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台長: a961177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