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9:25:46| 人氣34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0屆中央資工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1百多天的籌備
就在15號畫下句點...

一開始
徵外系女輔員
因為學姊的強力推薦
我去面試了
展開一連串與資工人的邂遘...
很意外的
我進了活動組
成為藝妓十把刀的一部份...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各位的印象
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因為剛練完球
全身是汗
江江.狗狗
還想說我怎麼都不怎麼講話的說

以下是第一次見到各位的印象
D頭 覺得是很害羞的組長XD 事實證明是假象
SUSI 眼睛小的很可愛
金毛 你的頭髮咧??
狗狗 好可愛的女生 聲音真好聽~
江江 感覺很有魄力
世佳 眼睛很漂亮
ㄆㄨㄣ 好奇怪的綽號
宗懋 長的很漂亮XD
許寶 長的很像XX龍 噗~

接著
就是可怕的籌備期了
活動組
真的要人命
3次的實帶.1次行訓
從絞盡腦汁生出活動
到不斷的演練
主戲.扇舞.夜大.夜教.串場.營歌.早操*2.舞訓*2.帶動跳.歡晚.營晚.小老頭與小孤兒...
每一項都是大家努力出來的結果
每天都早出晚歸
待在工五館的時間比待在寢室的時間還要長
中間卡到一堆考試
很多人都帶著書去排戲
辛苦了!!

也因為這樣
我們大家的感情也特好
還記的期末大轟炸完的衝刺期大家見面後的第一句話就是
”好久不見了 感覺真不習慣”
其實明明才一個禮拜不見
但是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很長
快分不開了...

接著
營期來臨了

第一天~
小武士們進來啦
到火車前站接你們
大家都好害羞唷
我在旁邊機哩瓜啦一直講話
你們大概覺得我很吵吧XD
一開始組自介讓你們認識藝妓十把刀
江江的小老頭與小孤兒
讓大家互相照顧
(學弟~歡迎你啦)
再來就是重頭戲D頭的歡迎晚會啦
主戲.扇舞.漂亮的和服.傳教士的信教
完整的呈現在你們面前了
在後台的藝妓們都很緊張
因為不想有任何的差錯
大家的共識--要完美呈現!!
看到你們的笑容 聽到你們的驚呼
我們知道
成功了...
儘管下雨使得行程有些變動
但是不影響大家的熱情

第二天~
狗兒的早操
choco~late~
雖然大家都不太有精神
但是藝妓們也是打起精神
互相提醒 SMILE!!!
要讓你們看到活力十足的藝妓們

營歌教唱
很緊張
但大家都很完整的呈現啦

接者是我的舞訓--恰恰
顯然
對大家來說
似乎有點難
首先就要先突破男女生牽手的害羞
再來是舞步也不太好記
雖然教不會大家有些sad
看到戰果捷報書中的感想
大多數人覺得難
但重點是跳的開心!!
最後是夜大地
很多人都喜歡這個活動
謝謝大家光臨我的套圈圈~
賭場開市
我的關卡的high class~
很多人錢不夠不能來玩的說
不過我之後有開放”撒碧斯”唷~
很多人玩的很開心呀~

第三天~
SUSI的華麗一族舞訓
台客舞很受歡迎
接著是宗懋的帶動跳
”笑”果也是頗不賴的
最後是大工程夜教
我是天台的關卡
本來跳樓的那個一直都是我
但是我真的不行了
從行訓喉嚨就發炎
一直撐到營期完
神宮外必須要很嗨很嗨
一進入神宮就無聲啦>”<
(我要保養我的喉嚨啦)
感謝修明辛苦的幫我跳
感謝宅神辛苦的蹲在那抓人
感謝成全提心吊膽的陪一個一直受傷的白痴>”<
看到小武士們大家都結伴而行
男生都很貼心的照顧著女生
夜教相信是大成功了
唐老鴨不要再哭啦
我笑話都快講完了...
本來有預留一些
但似乎是沒機會講了...

第四天~
ㄆㄨㄣ的早操
大家一起fighting~
轉來轉去XD
接著是超嗨的水大
大家都濕透了唄
我的呷騙死掰是讓大家短暫休息再戰的XD
但是我一直都沒乾過>”<
感謝淡水的支援
雖然我一直被你偷潑水ˋˊ
最後是許寶的營晚
很緊張
因為男生要上火棍
營晚
對我們藝妓來說
很重要
因為是最後一個大活動了
笑不太出來 不想上營晚了
狗兒哭了
因為我們都知道
上完營晚
就要準備跟大家say goodbye...
但是還是要打起精神
我告訴自己
記得微笑!!
要給小武士一個難忘的夜晚!!
首先是香舞
我的香燒起來了
從後台就燒過一次
不小心燒到手
有點痛
算算整個營期
我幾乎全身是傷呀(茶)
但是也要跳完它!!
一把香也是很酷的!!
接下來是最令人擔心的火棍
不斷的幫男生們加油
我笑著幫你們打氣
但是看到你們掉棒
我差點急的哭出來
我.狗狗.江江都在一旁擔心
我們都在祈禱
你們能順利...
幸好
大家都沒事...
收起驚嚇的心
迎接營火舞!!
大家都很嗨的衝上來
當下有種嚇到感覺XD
不過
看到你們跳的開心就值得了
再來是舞會
跳了4天來學會的所有舞~
盡情的在舞台上跳動
給自己和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接著是串場
名人傳真
本來是我寫的
但最後辛苦世佳啦
變成宗懋.世佳.ㄆㄨㄣ的即興表演XD
再來是感性劇
之前排了再排
在行訓時演的不好
很擔心不能好好呈現
但是很意外的
這是我們演的最好的一次了!!
音樂都搭的剛剛好
可是似乎有人看不懂
我只好在這打出大意啦
代誌是這樣的~~
第一幕是我.世佳.許寶3人的兩小無猜~
小時候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但是我比較喜歡世佳
於是我在手帕和牽手的部分都選擇世佳
第二幕是 一天看到世佳在讀書
於是我坐在他身旁
用髮圈彈他
並趁機靠在他肩上
第三幕是我跟許寶出去
但是卻看到江江和他抱在一起
於是我很傷心的跑走了
而許寶只好追者我出去
接著是10年後 第四幕 (放下頭髮)
世佳欠了賭場一堆錢被討債
第五幕
他逃到許寶家投靠
意外發現我已經嫁給許寶了
於是第六幕是他的懊悔
第七幕
許寶和世佳一起出去
但是遇到黑道
許寶幫世佳擋了一刀
第八幕許寶送醫不治
我衝向醫生(ㄆㄨㄣ)
卻得到不幸的消息
我抱著許寶哭
第九幕是收拾遺物
但最後收到波浪鼓
拿給世佳卻碰到了彼此的手
於是彈開
第十幕是3年後
我跟世佳生活在一塊
一起吃飯
我頭暈
但意外的他扶住我後抱了起來
差點親下去
但是理智的阻止了
第十一幕
我看著我們3人的照片
回憶過往的種種
第十二幕
我們各自發現這樣不行
於是收拾行李都要離開
但卻都錯過彼此要離開的時間
第十三幕
去機場買票
卻意外的掉了信物被世佳看到
他著急的尋找
第十四幕
不斷的在人群中錯過
留下無限的遺憾
OVER!

最後是手語時間和一連串的催淚彈
星夜談心我很後來才加入
因為我們工人都在後台談心~
謝謝草莓的飲料唷~
還有娟娟跟學長們都有來打氣
牛角很好吃
謝謝陰陽師
道中雲馬役真的是我們很大的支援
一直在幫我們場佈

第五天~
可以一直在小隊裡面了~
拼命拍照
寫烏龜卡
氣氛很感人
但是我沒哭
因為我要讓大家有個happy ending!!
要讓大家看到笑笑的詩筠
一個歡送著你們的我
讓你們知道
我很開心!!
能更夠認識你們真的很棒
快樂的跑完營期五天
只有汗水沒有淚水!!

送走你們
看著烏龜卡和你們寫的小卡
寫著這篇心得
很感傷

接下來是工人時間~
伊勢神宮~
hilali 資工營大成功你應該是最最高興的人了吧~辛苦你了
五花 眼睛受傷真的很令人擔心 幸好沒什麼大礙
丸子 你真的很貼心 謝謝你的體諒唷~
SASAN 很熱心的巫女~我可愛的小孤兒~~
ICHIRO 辛苦陪伴藝妓們的狸貓~謝謝你的枇杷膏~
懶魚 謝謝你的貼心唷~值星官辛苦溜!!

藝妓十把刀~
D頭 強大的組長 你真的很辛苦 都沒啥睡 謝謝你
SUSI 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呀你~OPEN YOUR EYES!!
金毛 好好保護你的頭髮啦~XD
江江 你超放的開的 蝴蝶刀咻咻咻~
許寶 人前超嗨 人後昏睡的有趣人物~
宗懋 你很搞笑 也很貼心唷
世佳 很會跳舞也很會演戲 小武士都很愛你唷
狗兒~ 還是喜歡叫你狗兒~你真的很可愛 貼心的妳讓我很感動
ㄆㄨㄣ ㄟ...有沒有品德呀~你的名言很有名XD

毛利九奉行~
企鵝 當組長很辛苦 但你很稱職唷~
小肛 你真的頗有喜感 我會記住你的”對不起”的 你的臉很好捏XD
草兒 很幸運跟你同一番隊 打王系統超強大
豆花 不斷的帶嗨小武士咧~辛苦溜 認識一堆正妹吼
秀慧 你也是辛苦咧~衝吧黃金毛利號~
小M 大W先生~~我血腥大老二的好同伴XD
小樹 你的台語真的頗有特色的 很有趣XD
陳全 花倫先生 我沒看到全全公主的驕態啦>”<
四盤 你講話很激動 很有趣 玩牌超心機的XD
小銀 我們的雷獸~也是外星人~進化吧!!
好人 謝謝你的辛苦 做出強大的美工!!
小妤 你人很好唷~畫畫很可愛~
淡水 不要再欺負我啦 不然我踹你唷XD
修明 謝謝你的枕頭啦 不然我一定會脖子斷掉...
大頭 下雨不愁啦~噗噗~(正經)你是個好人~
孟昌 你真的幫了我們很多 一直幫我們帶嗨小武士 辛苦了
意婷 雖然你總是被欺負 但是也代表著大家都很喜歡你唷~

陰陽師~
小翔 怎樣~我有說到做到吧~很高興認識你~
雞腿 你真的是...我看到你就很想笑的說(忍笑貌)
台妹 跑完經濟營接著跑資工營 真的很累吼 不過我真的不懂你為啥叫台妹
冠文 垮褲文~很貼心的人 下次要跳舞給我看唷~
小魚 超可愛的學姊~呆呆的XD 我們真的頗有緣呢~
皓呆 儘管你覺得很蠢 但你還是很好心的幫我裝檸檬愛玉啦~
神眉 謝謝你的小卡啦 你也辛苦了唷

道中雲馬役~
豪洨 你真的是辛苦啦 幫我們做了很多事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猩猩 一直被我欺負 對不起吼 辛苦你啦~
小亞 很可惜你之前都不能來 但很高興最後能看到你的出現~
CN 我辛苦的夜大支援~你真的很威唷~搬了一堆器材!!
薏仁 唯一的招器女組員 辛苦咧 女生還要當苦力...(拍拍手)
JIMMY 我們真的很有緣咧~接下來也要一起合作唷~
滷蛋 我們是同一番隊的呢~6番真強大~
小朱 其實你是小豬對吧 不要否認!!大豬頭!

佞呷御亭番~
阿揚 子揚學長~辛苦你了耶~(搥背XD)
TUBA 你真的很好笑唷~人也很好的說~
婉儀 謝謝你之前辛苦的當我夜教的支援 還要一直講話XD
nefel 很有趣的一位學姊~歌謠也同班呢~真有緣
宅神 委屈你在天台一直蹲啦 軍醫夫人~~
書局 你的笑聲真的還頗有特色說XD
小冷 不要再偷拍啦 不過也辛苦你幫我們拍照
ㄎㄇㄉ 其實你也頗好笑的 常常冒出一句笑死人不償命的話XD

十八禁衛軍~
小袁 小瓜呆髮型挺可愛的啦~辛苦你咧~~
SNOOPY 我覺得你真的很漂亮呢~沒被你帶到很可惜~
朋朋 你好娘唷XD 不過你很健談 很活潑~唱歌很好聽~!
慧君 你也太瘦了吧 要多吃ㄧ點啦 不然會被風吹走
OT 深深的覺得 你是白癡對吧 XD
小D 從打羽球認識的呢~只是你現在一定超強~不敢找你打啦>”<
黃忠 金城武耶~超帥~不過之前真的很謝謝你送飲料給我們唷~
語真 覺得你超級有氣質的啦~不像我都沒形象啦XD
青菜 之前意外在打工的地方遇到你就開始熟啦~你很好笑
小餅 我們英文課就認識的說 都一直沒打到籃球啦>”<
950 我不想再聽秘密了 你這個大豬頭 950出去!!!XD
阿賴 你超嗨~跟小餅真的是一對活寶啦~~
亞略 大正妹一枚啦~睫毛超長!!
嚕嚕米 你也是超可愛的~6番有你真好~辛苦你啦!!
小菊 辛苦的將軍咧~你們的小武士挺害羞的XD
柏柏 再一起來打排球吧~我會記得只帶手機跟水和鑰匙的XD
小賤兔 全部只有你給我寫吃雲啦 你真的是很愛亂寫我名字耶
映心 營期真的是辛苦你了 都叫到燒聲 聲音變超級MAN 好好保養唷

以上給每位工人的話

接下來是給6番小武士的話

拉拉 你很可愛 不要被色狼拐走了唷
小段 不舒服就不要逞強唷 不然我真的會擔心啦
唐老鴨 夜教妳真的嚇壞了呢 有些心疼的說(摸頭)
牙牙 你一開始真的很安靜 夜教之後整個嗨起來了呢~
小草 番隊長辛苦咧~認識很多人吧~
老爹 老人家要記住我們唷!不要忘記了嘿!
小秉 我不會再寫錯你名字啦>”<
阿傑 我也是一直叫錯你名字的說 你這個熱門的小武士~
李沅 超級大嗨腳 6番有你真的很歡樂呀!!

洋洋灑灑寫了好多
大概4千多字吧
看完大家的相簿
很感慨
發現活動組真是個營期熱門
營後冷門的組呀...
下小隊時間太少
和你們的相處時間少
我的照片也好少唷(大哭)

資工營
真的給我很多感動
這一百多天來
深深覺得自己似乎已經變成資工的一份子了
每天跑工五館
每天見到大家
似乎都忘記自己並不是資工系而是化學系...
曾經
上學期不曾來過工五館
下學期卻每天跑工五館
一想到以後
就要離開大家
心中的掙扎真的頗大
資工人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很像一個大家庭 很深的歸屬感...
營期結束
也象徵著我們的交集也結束了
中央資工 進攻進攻 中央資工 馬到成功 中央資工 誰與爭鋒!!






台長: 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950
我才出現一行喔~沒有誠意耶!!
辛苦了
交集結束?還有有氧舞蹈勒= =
2007-07-17 23:51:23
版主回應
哈哈
本來你沒有的
有一行就不錯了啦~
對吼
還有有氧舞蹈咧~
要罩我呀!!
2007-07-18 10:09:13
小銀
T_T
我們以後一定還要一直有聯絡喔
營期的結束並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可惡為啥我選幾百首歌聽
現在還會跳到愛 因為在心中啊...)

想流淚了...
2007-07-17 23:52:20
版主回應
我也是耶
幾百首歌隨機播放
卻一直放到瓶中沙
我無言了...
2007-07-18 10:12:38
十大十大
我都快哭了..
2007-07-17 23:53:46
版主回應
這就是我的目的啦
嘿嘿~
2007-07-18 10:11:03
Ichiro
你連我們系呼都會了 身為前系代 我應該頒個資工之友的匾額給你才對....

希望這個資工營 你會記得住很久很久

然後 明年還有化學的學妹來喔~
2007-07-18 01:11:58
版主回應
你的目的只是我們系上可愛的學妹吧

被我拆穿了吼
真是個大豬頭>&quot<
2007-07-18 10:12:05
小朱
原來這就是報台喔= =! (恍然大悟貌)
原本有點不想找的~嘖嘖~
但看在我們幾個月的交情上
我還是歷經千辛萬苦的找到這了XDD
結果發現被罵豬頭= =
2007-07-19 00:35:44
版主回應
噗~
好啦
辛苦你咧~
(鞠躬)
2007-07-20 10:16:50
喵喵
好厲害壓~~~喵!!!
超強的耶 打這麼多
2007-07-20 16:03:18
版主回應
是呀
我打了整個下午
5個多小時吧
哈哈
2007-07-20 16:47:06
李沅
哇賽
詩筠也會走感性派XD
不錯不錯
哈哈
(雖然我用無名
還是會逛一下報台= =)
2007-07-20 22:46:07
版主回應
什麼話嘛
我也是很感性的好不好~
2007-07-21 14:3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