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1:16:0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小四很悶
大家陪著她一起
一直聊到2點半才睡
隔天一早有英文課
要演戲
整個心情很不好
我明明就有唸清楚
老師卻說沒聽完全
結果只有80分
我台詞全部背的一清二楚
就算那個actor唸錯好了
也不是這樣吧
一樣的腳色
唸錯一大堆
還忘詞
分數卻比我高??
我整個就是很不解
去找老師
卻理直氣壯的說
你演的不好
這是怎樣
我是真的想問她為什麼
卻以一句演不好+她沒聽清楚帶過
心情很差

接下來就是發普化考卷
很不高興
當然
分數是原因之ㄧ
更重要的
是我錯的很冤
錯的很不該
錯在我粗心
對我來說
已經懂得東西
沒有理由錯這麼多
尤其是自己讀的很熟的東西
時間 付出再多的回報 似乎不到一半


只能說真的很悶...

台長: 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大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累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