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3:25:26| 人氣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時空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一本書
叫超時空禮物---7種成功的方法
很難得的看完這本書
真的很好看~

我的超時空禮物讀後感

這本書透過一位本來充滿著信心,願給自己的妻女一切美好事物,本來,他可以提早退休並拿到一筆退休金過著理想中的生活,但是他為了幫助公司度過危機而留了下來,沒想到卻遭到裁員的命運,一切不幸的事彷彿都降臨在他的身上,女兒也病重了,但他卻沒有能力帶她去看醫生,灰心至極之餘,他開了快車,有了這樣的念頭---老婆尚貌美,他沒有我應該能夠找到更好的人來照顧她吧?女兒生病了,我的保險金應該可以讓她做手術吧?在他出車禍的前幾秒,他問了:「為什麼是我?」
但他進入了夢中,遇到了上帝幫他安排的7個人,分別都是當世代的偉人,哥倫布、林肯甚至連天使都遇到了,他們分別給了他一封信,並給了他許多的啟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安妮法蘭克這位小小年紀的名人,她說:「我的微笑已經成為我的象徵,它是我所擁有的最強而有力的武器,它創造了與他人之間的聯繫,可以化解冰雪,甚至止息風暴。」安妮的日記想必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雖然我沒看過啦),但是,她雖身處可怕屠殺的時代,但她仍舊以樂觀並微笑的看待這一切,我喜歡她的想法,因為和我不謀而合;我佩服她的作法,因為我不一定能夠做到這些。但是,我願意試著以笑容來化解一切不愉快!!!

台長: 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好像不錯的一本書~
免不了的
*新年快樂阿!*
豬年行大運
豬事如意


P.S身材就免了ˊˇˋ
2007-02-20 09:2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