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1:06:08|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終於久違的碰到家裡的電腦...
之前都只玩店裡的`
阿就不能打報台咩 @@
害我都隔很久 有重大事件才能新增 ˊˋ
有人就會以為我把報台遺忘了 @@
我沒有好麻!
只是我哥都在用 才沒辦法新增
這幾天下來 我恩的覺得 其實黃螃蟹人不錯
很認真阿` 只是也很北覽`
我們在考試時 外面因為有小學生 有人就叫他出去叫他們不要吵
結果勒?   他真的叫他們不要吵(忘了他那時候說什麼
不過是小小聲的啦 ` 可是就很好笑 XD
在那邊叫鋤頭 葡萄還什麼的(打氣)  班上的就說喊水蜜桃 @@
那時候整個大爆笑 :))
後來上宜君的課  宜君也有說阿
他整個就很酷 因為:
有一次 老師們在開會 通常校長講完 都會問老師有沒有問題
老師幾乎都不會說什麼
結果黃義傑就舉手說:做不到
每個人聽到都小傻眼阿`
可是聽了他的解釋之後 才覺得 他說的沒錯
因為校長好像是說要教老師們寫七~九年級的教案
但黃義傑又沒教七年級的 當然沒辦法阿`
總而言之 ` 他北爛歸北爛  但也蠻幽默的 =ˇ=

明天阿
要去外木山游泳
跟去年一樣`
這次不同的是  分兩班去阿
2班下禮拜四才要去!!
其他 我忘了 :)))

 

 

台長: 毛 小 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萬里國中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佩祺歡送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