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21:10:5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喜歡的不夠深是我不想造成他的困擾..
如果被喜歡的人當作是困擾
想在一起的機會就會是少之又少/
喜歡並不代表要再一起.
在一起了也不代表一定是喜歡
說不定只是一種依賴

今天的我是莫名的累 ...
一直很想睡
還好是個蠻平靜的一天 =ˇ=
我想回去練吉他阿`
可是沒體力=ˋ=   午休不睡 下午會倒 ...
噢`臭瘋樺
幹麻家人同意你可以練將啦
說給我羨慕 =ˋ=
不過 .你也只能去台北練
代表 機會很少 :))
哀 `要不是我勇氣不足
不然我一定衝去練阿 ~~
家人就會了  不用特別麻煩 :))
可是就不敢阿.而且我爸一定不給我去練
爛藉口-都男生.跟我哥一樣咩`
去`
不想繼續講.在想下去只會越火大=ˇ=
話說最近的報台or網誌的新增   很少...
反正就差不多的生活阿`
沒什麼特別好講的
掰`

台長: 毛 小 妹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萬里國中  ≠ |
此分類下一篇:家裡沒大人之我哥還在廁所 XD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