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3:03: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時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 . .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 . .

有時候 . . .

真的很討厭 " 她 "

真的很不想理 " 她 "

要我 . . .

別理 " 她 " ?!

別鳥 " 她 " ?!

別和 " 她" 說話 ?!

我很想 . . .

但 . . .

不能 ~ ! ! !

" 她 " 是我 . . .

『 妹妹 』

整個就是煩 ~ ! ! ! !

她 . . .

真的很白目 ! !

真的很討人厭 ! ! !

真的 ~ 讓我 !! 想 打 扁 她 ! ! ! !

真的是 ~ ~ ~ ~ 氣 " 使 " 我辣 ~ ~ ~ ! !

可 . . .

那又怎樣 ~ ! ?

不能怎樣 ~ ~ ~ ! ! !

唉唉 ~ ! !

討厭 ~ 討厭辣 ~ ~ ! ! !

台長: 叛♂逆♀一ㄠˊ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