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5:34:56| 人氣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我家辦喜事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
  今天結婚耶 ˇ
  開心開心開心噢 ︿︿










  早上呀
  2點多才睡搞搞
  3點50分左右就起床了











  洗澡洗一洗
  衣服穿好了之後
  在擦指甲油
  











  擦好之後 
  出房門
  看到化妝師已經在化妝了










  她畫了好多人噢
  











  她化完我媽媽後
  我媽媽就說
  我也要化才行
  我就說
  我也要噢 ?! *
  我媽就說當然要呀
  因為我今天是伴娘呀













  畫完之後
  哇塞
  整個就很不一樣噢
  超豔麗
  害我都害羞了呢 >////<












  後來陸陸續續的
  一些親戚朋友悶都來了
  什麼姑姑呀
  哥哥呀 阿姨押
  總之一堆好多好多人










  伴娘有5個吧
  一個是我
  一個是我堂姊姊
  其他3個是我姊姊的朋友
  大家都畫得很漂亮欸











  等呀等
  畫完之後
  差不多已經6點半多了
  新郎說6點半會到
  











  結果等到7點半了
  還沒來
  差不多8點左右才來
 












  我悶幾個伴娘說好了
  想好三個把戲要給他為難
  結果趁我悶伴娘混亂中
  把我悶的新娘帶出來 ><















  可是後來
  媒人說
  因為新娘9點以前要進到家裡面 
  怕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就來不及鬧洞房













  我悶幾個伴娘很忿忿不平欸
  因為新郎遲到這麼久
  還這麼容易娶到我姊姊
  很討厭欸 ><
  佈好玩了辣 ˋˊ












  總之
  後來伴娘跟新郎新娘先走了
  我跟另一個伴娘坐同一台車













  在新郎家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因為11點開始的樣子
  我悶到那邊
  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










  因為很無聊
  玩了一下他悶那邊的電腦
  玩一玩
  好像10點多了
  我就趴在桌上偷睡覺
  因為昨晚實在沒有怎麼的睡到












  11點多後
  我跟另一個伴娘被吵起床
  說要出發











  我悶幾個伴娘坐同一輛車










  到了之後
  我悶坐好之後
  就等開飯
  哈 ˋ









  可是我好餓
  因為從晚上就沒有吃飯飯
  嘿嘿 ˇ
  等得就是這一餐辣
  哈 ˋ 哈 ˋ










  吃一吃 
  吃完之後呀
  新娘準備送客









  我去跟姊姊拿了3顆糖果
  糖果好好吃噢










  要走之前
  我去找姊姊














  跟姊姊說
  :「妳要加油噢」  
  她就眼泛淚光
  跟我說
  :「妳要好好照顧媽媽」
  就哭了
  我看著她
  眼睛泛紅了
  還說
  :「佈要惹媽媽生氣」
  我就哭了
  抱著她
  我悶兩個人哭成一團
  可是礙於她要送客
  所以我跟姊姊硬生生的被分開
  我就哭著坐車回家













  到家之後
  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
  我的頭好痛好痛噢












  3點多了
  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沒有接電話
  應該是在練習吧











  當我躺在房間休息片刻時
  正要去找周公公下棋
  老公就打電話來了













  聊呀聊
  我也忘記聊了多久
  只知道呀
  一掛上電話
  我就睡著了














  睡到8點多才起床
  被媽媽吵起來
  說要吃飯
  我沒有睡飽飽的說 ><













                         聽說 ;;
                           今天我哭了 *


台長: ♥ 涵 .:: °
人氣(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本大小姐  ♬* + .. 。 |
此分類下一篇:♡ 熱舞社 + .. 。
此分類上一篇:♡ 打掃日 + .. 。

泉~仔
......看了之後 也差點就哭嚕捏><~ 被妳傳染嚕 呵呵~ 乖乖捏~~
2007-11-05 21:51:54
版主回應
  呵呵 ˇ
  是真的很難過呀

  因為姊姊以後會很少回來了

  你還好 
  姊姊是住家裡面
  
  你能想像嘛
  一個跟你很好的人
  突然之間
  她不住在家裡了
  你會佈會很難過呀
2007-11-05 22:27:37
泉~仔
嗯嗯~ 多多少少會知道的

相處久了 家裡少了一個人一定會難過的...
恩...我能想像
那真的會很難過...
2007-11-05 22:31:24
版主回應
  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又掉眼淚了
2007-11-05 22:34:13
泉~仔
恩...不哭不哭 秀秀捏~
2007-11-05 22:53:30
版主回應
  摁摁 ︿︿
2007-11-06 22:1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