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1:33:3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的成績單
            


噢噢~今天返校日!


    早上起來 接稻米妮的電話 起來後(我不知道說米妮在外面!

      才剛起來 再那用我的頭毛 我爸就在那說!你朋友在外面耶!

    害我又衝下去開門! 又回房間>︿<(氣死我惹

       才剛要用東西而已 婷打電話來 又給我掛電話(找死哦

 

         然整理完 看一下時間!

            6:50吧!


         用電腦!然找學校滴外套!

       然丁丁來惹後! 我叫丁丁幫我去買早餐!


      
       然婷來後!


      再那不敢進來(唉!他怕我家的狗 

         我說 你3秒之內 給我進來!


        她才快速衝進來!

     然我還在那吃早餐 看電視! 2個在那給我玩電腦!


        我們4勾 3勾穿制服 1勾穿運動服!


       然去學校! 


      到惹班上後! 

         第一件事就是找狗狗

       然她看到我來後 她就回她位子!


          然我跟她在那聊!事情!


       然我回位子後 跟米妮 丁丁在那聊天!

           突然想起說! 我忘記帶家裡鑰匙惹(唉 完蛋囉!


         然來升旗 再那聽著一堆人講著廢話

       最後抱著一堆書回班上!

               放完後

         閃人!

           本來要走後門 但我們那幾勾被叫去籃球場

        有人問我們要不要打籃球

    本來是說好 但 好像 有一些事 大家不想留下來


      然阿福叫我過去 我又跑過去停車場那!

        結果只是要拿袋子!

       拿惹袋子後! 我把它丟再我們坐的那裡

           
        然我們就閃人惹!


       從大門走!然去買東西!


          走道後門那時 後門是開的><

       (每次都這樣 可惡死惹!


      然回家! 我跟米妮搶走婷的MP3!


         不還她 再那玩滴滿瘋的

      
       然米妮搶走我的電腦! 所以我只好看電視惹!


         阿福來後! 我幫他傳作業

      我們還在那抽煙!

             (今天差點被我爸發現我抽煙!

           
         然下午!我去整理我房間!


       整理完後 去補眠!

             睡到5點多!


           起來後!


         去樓下!


             玩電腦!


         然7點多才去上課!


                噢! 沒  惹!


  
        

         
            
       

              
↑成績單>”<

台長: ☆楊』小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大掃除
此分類上一篇:0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