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21:20:2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麥當當!


       今天!8點多 米妮就給我來個連環摳(總共打惹10通!



            9通未接 最後一通才接!


           接起來時 

       他說 我再你家外面 給我來下來開門

         我說 噢


      然進來後 我說 我要睡覺 電腦給你玩

        然我又跑去睡覺(才8點多而已耶!


          然他跑去我房間說 他要上即時

             我叫他開另一個桌面!


           最後我睡到10點多!

 
         起來 用好 餵老鼠 然化妝 下樓


    看米妮用著即時 我說 這是我滴桌面嗎


        他說 摁!


          他說他不會開另一個的!

 
        我幫他開完後 去買早餐 順便餵我家滴狗



            然吃早餐! 等待手機充電完



          最後用一用 11點多出門


         去等公車! 等惹好久



       去到那時 本先去逛北門街 但都還沒開


         所以先去一間(忘記名字怎打!)反正就是去那


           先去湯姆熊 


          換幣 然開始玩!


         籃球機 娃娃機 等! 還去拍貼!


       然去麥當當!

           再逛去新光三越!(是這樣打麻 阿災!!)


         最後去逛北門街!


        好多店都沒開>”<

             
           所以! 回去 要去補習班玩


         去等公車時 看到哦!~!~! 無言惹



           回到補習班去玩!



      所以今天 算不怎好玩!


               雖然花惹不少$$

         
           但不怎好玩 


          

          
           

            
             ↑可愛死惹(吊到滴

台長: ☆楊』小悅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鼠 一線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