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15:29:4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悄悄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沒辦法體諒那種感覺

因為我從來沒有家境富裕過

對我來說 .... 什麼都要自己來是很正常的!


就算11個月是講講而已

他中間也沒有再主動連絡我啊!!!

當初1年賭注是我要他玩的

1年之後他的東西還是會回來

看到他很辛苦的打工我也是會難過的好嘛!

但我知道一年的體會之後他會不一樣....


我從來沒想過要報復他

沒什麼好報復的吧=__=||

我也很愛過他,就連現在的也沒那種衝動了

我自認該把握的時候我都盡力了

只是他總在我累的放棄他時才又丟出一顆糖果讓我繼續...

我討厭這種感覺!!!!!

對我來說 愛就愛,就這麼簡單

不想傷害誰,也不想委曲求全去愛一個人

只有他怕受傷害別人就不會嗎?


如果他真的一直推開妳

去墾丁那天就不會在電話中表現那個樣子了!


我也希望時間會沖淡我對他的一切

就把這一切當做一場夢

不管曾經愛有多深

總會有淡掉的一天


對他來說... 妳很溫柔

妳什麼都好、什麼都適合他、也能了解他的生活

如果妳會一直好好珍惜他、陪他

而他也接受了之後.....

我會祝福你們的^_^


或許他選擇妳會比我還來的開心許多

台長: ﹋元氣∥無聊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小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 ☺   當愛情已經傷痕累累 ,,♬
此分類上一篇: ☺   愛情走了就走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