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22:35:0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行程滿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早早起床洗完澡



阿馮已經在我房間等我很久了~ =)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弄很久的^_^



好害羞~又給妳看到我裸體了=ˋˋˋ=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她現在做的理髮店出發~



從我家到那裏連三分鐘都不到- -||



店長有錢又年輕,而且又正! BMW的車耶=  =!!!



還開在別墅區。。。。。。讚!!!XD




就有教我洗頭阿~甚麼有的沒的



到了11點半又趕回莎菈媽媽(我再打工的地方)那裏做



做到了兩點半,吃飯半小時又回去理髮店



到了五點半又趕回莎菈媽媽那裏幫忙



今天只有三個人~



做到7點多,吃個飯,又回去了



我們兩個就在那裏待到八點半走人~XD



超~~忙得



來來回回不知道幾次了= =



原本跟阿馮說好



八點半之後要陪我去附近的公園慢跑半小時



然後在旁邊看我運動~



結果突然有一個設計師的小孩教給我們顧



還要帶她去夜市-  -~



嘖嘖~這小孩身價比我們高=口=!!



弄丟就完了



結果阿馮已經答應別人了,店長還開車要載我們過去



阿馮她媽就說不準,然後罵很大聲= =~



白癡的阿馮跟她說我們在等公車了=___=



還說甚麼有跟同事去



我變成了她的同事=))



然後聽說她陪我去跑步這件事情可能也不行了 - -"





我懷疑我也是工作狂 (不一定要有錢)




但是不喜歡很閒



更討厭甚麼都不做就領錢



很無聊- -||




大概在15號的時候莎菈媽媽要多賣早餐了



到時候我一天工作時數就很長囉~XD

台長: ﹋元氣∥無聊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白痴的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   畢業 ,,♬
此分類上一篇: ☺   喜歡了^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