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2:37:53| 人氣5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娘子駕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時候該發篇文章了...

由於N百人已經對我那篇鎖密文章感興趣

(有沒有到N百人這麼多阿= =”)

所以呢

我決定打一篇娘子來找我”玩”的紀錄



娘子

顧名思義 就是娘子(呃 什麼鳥鳥一3一)

在楓之谷裡意外發現的”寶藏”

整個不知道在心靈相通什麼的

認識一年多了...

遊戲的角色 結婚過兩次 也就是結了又離 離了又結= =”

(有沒有這麼複雜...)


由於本人車禍在家養傷

所以娘子就說要從台南來看我

阿也由於我是殘障人士的關係

所以也不能帶她去哪裡”玩”

而且! 本來還想請她當我的瑪利亞打掃我的房間

然後頂多請她看個電影什麼的

阿第二天在跟打狼&小春先生們看要去唱歌或去哪玩什麼的

好唄...

反正這些只是「計畫」


8/22到了

兩個人都超級無敵爆期待的

經過一陣舟車勞頓+屁股爆炸後

約莫中午時分

噢耶噢耶 娘子到台中了

請了阿嬤騎歐都賣去接娘子

我在客廳”大駕光臨”


哈 我看到她的時候

整個一直想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 不是大笑那種

但是 就是想笑

唉唷 對啦 反正我就一直笑  無聲的笑

然後就有一種...老友相見歡的感覺(可是我們真的第一次見面)

看了一下電視 吃一下飯

就把她的行李拿到我房間放了

原本的計畫是--打掃

結果兩個懶人一看到床就撲了上去 投進了床的懷抱

起先 我在睡覺 娘子也在睡覺

後來看到我床邊的[魁北克斷翅的鳥]這本小說

她就好奇起來 開始翻閱

我不鳥她 繼續睡我的(打哈欠)

誰叫我前一天跟牛奶講電話講到天亮勒


接下來

就發生了一堆”很忙碌”的事

起因 是源於某位大嬸的引誘 XD

我忙忙忙 我忙忙忙

我上忙忙 我下忙忙

我左忙忙 我右忙忙

不知不覺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

哇靠...M T V

說要整理房間 結果 連動都沒動= ="

下去吃了晚餐

然後 用電腦看【刺青】跟【台北晚九朝五】

看完。。。

11點吧 嗯...又好想”忙”喔~

回房洗澡睡覺去~

然後把老媽趕去客房睡 因為娘子怕黑 XDD

(我老媽整個很不情願的感覺)

----------迎接嶄新一天的換日線----------

過12點了 所以~ 算隔天

晚上 沒睡 都在”忙” = ="

我的天阿! 有沒有這~~麼忙

呼!好累 休息一下 睡了一小會兒 

哇~天亮了 又開始忙= ="

厚!

要不是38春跟38芭樂來找我們 我們可能一整天都耗在”忙”上面
然後 打狼載我 小春載娘子 

GO! 咱們去大採購

寶貝啊寶貝 妳也太~~會買了吧

買了一大堆...

算了 誰叫妳是娘子 不跟妳計較了!

採購完天空開始灰

眼看就要下雨

本來打算回家睡覺了

不過 後來我們還是去『海墘村』飲茶ㄌㄧㄠˇ~~

點飲料、吃的、再等他送來 靠 好慢

派赤兔馬去買副撲克牌來玩

然後 聊天 吃東西 飲茶 

玩心機的排七、跟牌常常都很爛的大老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38春她老婆不高興了

還是放他回家吧

不要害人家"家庭失和"

正打算要走 靠腰 雨給它下不停

都走出店門口了

就只好。。。厚著臉皮再進去坐 躲躲雨再說

照樣玩著心機的排七和很無奈的大老二

到最後。。。膩了= ="

氣氛很詭異

趁著雨勢小點了

先飆回我家拿雨衣

然後讓38春&芭樂回去再說

我跟娘子其實也有淋到一點雨

想說 洗個澡再吃飯好了

回到房間

兩個人又懶惰了= =”

(是有沒有這麼懶惰)

忙啊忙 忙啊忙

吃飯→洗澡→睡覺→忙碌→唱情歌

噢噢噢 一天又過了

隔天一早我親愛的娘子就要去搭車了

我捨不得>"<
寶貝,

雖然這兩天 都在「忙碌」中度過

不過 整個很充實耶

妳不覺得嗎? 嘻嘻︿︿


我會像便利商店一樣 24小時都想妳

啾!

台長: Kim葉
人氣(5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加上ED☆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

筠小shu~
我發現你們有夫妻臉耶!!^^

呵呵....
2007-09-11 22:00:56
版主回應
喔? 是嗎 我都沒發現...
2007-09-11 22:26:58
♀≧稚气牛奶≦♀
唷唷...幸福哩~

加油啦...兩位
2007-09-12 15:17:53
版主回應
你也加油!!

要&quot把持&quot住嘿~~^^
2007-09-13 10:46:57
妳娘子
忙什麼阿什麼阿~
哈哈
甜蜜的要死那幾天

在餐桌上
我把我不愛吃的菜都往妳碗裡丟
感覺就很老夫老妻
好喜歡妳 !!
2007-09-12 21:47:33
版主回應
我們是老夫老妻阿!!!

我七千七百七十七歲

妳五千五百五十五歲

XDD

當然當然 很&quot老&quot很&quot老&quot

哈哈

期待星期六趕快來~~~!!
2007-09-13 10:4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