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02:04:07|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翻18歲《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的生日饗宴後

我跟靖芬去找了中婷老師(她不在) 

也去找了雅玲老師 怕她想太多

我們就在她家門口站著聊了1個多小時

彌補沒跟我們一起慶祝的遺憾

腳好酸 但心裡很充實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愛她了啦>///<

之後就送豬豬到總站搭車

從總站回家的路上

我差點落淚

很感動、卻也有著小小遺憾


回到家 我電腦連碰都沒碰

好累噢~ HIGH到好累

躺在床上呈大字型

麻咪跟姐都打電話來跟我說Happy Birthday

而且媽還送了我一部二手摩托車當禮物>< 噢~愛~~~

電話掛掉後寂寞才來敲門

邊傳簡訊謝謝每個人

邊想生日這天的開心感動及所有的感觸

生日的最後幾分鐘

我小小的嘆了口氣

為有點小小小缺憾的完美惋惜

其實,我多希望寶貝群是完美的阿 只是我一直在騙自己

其實,我多渴望Modem沒有缺陷阿 只是我一直在騙自己

 → → → → → → 小小換日線 ← ← ← ← ← ←

剛剛看了金剛的網誌

我又差點掉淚了

因為 最終還是被心思細膩的她發現了我的脆弱

She said:我知道 就算大家再怎麼努力的想把場面炒熱 她都還是會有遺憾

沒錯,的確如此,我不得不承認

我為了那殘缺中的完美 感到遺憾ˊˋ

“難過的是狂歡以後的空虛”用在我身上 多貼切啊!

謝謝妳這麼懂我 筠小秀! :)



我睏了,考到駕照的經過 睡醒再po囉...晚安 大家






  § 人生如賽車 在一次次的賽程中 追求完美 §

台長: Kim葉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才是王道☆ |
此分類下一篇:CARZY 楓之谷
此分類上一篇:HIGH翻18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