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1:58:43|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個智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算日子

什麼時候了?

我真的好想放棄...

沒有把握上國立的科大

沒有把握能有好的前途

我真的怕 真的怕

我知道不該為了一件事、一個人

毀了自己的前途

我該靜下來 專心的 心無旁鶩的 唸完該念的書

但每當我靜下來的同時

背叛的事實卻一再一再的糾著我

令我無法喘息

究竟 是誰拿了繩子束縛了我?

還是 我一直對這件不該讓我分心的事耿耿於懷 所以綁住了自己?


我總佯裝得很灑脫

笑著說 我沒事 我沒事

對Modem們是如此

對豬豬是如此

對寶貝群們也是如此

對所有人都是如此

除了這樣 我還能如何?

難不成 將我的難過帶給她們?

我可不想


大伙ㄦ最近都會對我說 加油!

嗯 我知道要加油 我也在努力

不管對於讀書 或那件事

只是心靈上 還是有些空虛

會不經意的勾起不想想起的回憶

很累。。。


但在意著又如何?

只是讓自己更狼狽 更難堪罷了

搞到最後

囧掉的不是該囧的人 而是不該囧的人

而我--是其中之一

.

.

.

.

.

囧得一蹋糊塗



幹嘛把自己搞得像智障一樣

很不值得耶

王阿葉 醒醒了好唄?

不要再執著了 沒用的

做自己該做的!







唉。。。

像個智障一樣~









  §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開心的笑?   等我考完吧。 §

台長: Kim葉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不想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44天 王阿葉還在幹嘛?

考試要好好加油呢!!!

雖然不能幫上你什麼....我想我別打擾你吧....

嗯嗯(啾)
2007-05-06 09:3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