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1:18:49| 人氣3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型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好日子

是這個暑假以來

除了去學校以外 待再外面最久的一天

破天荒!!


中午

大家約在戲院前集合(以後那裡就當我們的”老地方”好了XD)

前往省錢唱歌

人物有我 兔子 浩瑋 小濃 元爸 阿培 北鼻芷 王阿屁

一開始沒那麼多人 不過後來就陸陸續續來了

一個包廂不限人數 買四個小時 才1090

果真很”省錢”

大家歡唱的很開心

但也躲鏡頭躲的很兇

每個人都搶著當賭神= =”

結果最後我還是沒跟北鼻芷拍到照...凸”

噢對了 還很神奇的在廁所巧遇元琪

她整個就變的很...不知道怎麼講


很快就唱到五點半

大家都餓了

就想了要去哪吃飯

想了很久

一下站在騎樓 一下站在馬路轉角 一下站在斑馬線上

就是討論不出來

還不約而同的要一起發呆.放空一下= =”

最後 刪刪刪 還是決定去雅舍

從點東西前就開始聊 聊到吃飯 吃完又繼續聊

好多話題 好像講不完一樣

大家還一起回想了一號到最後一號 到底是誰是誰

還用記憶拼湊出了坐了坐久的座位表

雖然沒什麼實質的意義 但那種感覺很棒

然後還大肆討論起以前在308發生的趣事.糗事

一起分享自己週遭所發生的事

而且還挖掘一個...沒有很令人驚訝的秘密

就從六點多一直坐坐坐到大概十點

本來想再去公老坪之類的

可是沒交通工具

就整個很空虛的下了”回家”結論

踏出雅舍 有些人先離開了

而我 高兔子 浩呆瑋 北鼻芷就繼續站在人家店門口講起話來

話題好像 永不停歇

好像 可以講到天亮

如果可以 我們真的很想釀...

不過...有人明天要上課 有人明天要上班 有人有門禁

就一直拖拖拖 聊到快11點吧

各自的媽來載回家

結束了令人回味的一天

回到家整個就只有空虛!


希望這個暑假還能在找一天把308找出來聚聚

雖然機率不大

但是 如果要辦 還是需要由我出馬

唉...像浩瑋說的 誰叫我是”同學會會長” (什麼鬼東西阿= =)


今天 只有八個人

但是聊了很多事 也一起回味了班上所有的人

那感覺就樣一個小型的同學會

嘿! 希望”大型同學會”能夠趕快如願

我期待!!




  § 是我剛剪頭毛的時候 現在頭髮又長了 又想剪了

   連所剩的那撮金毛也想剪了 感覺台味頗重 因為後面的金色都不見了 §

台長: Kim葉
人氣(3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啟回憶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背叛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

若說到308的聚會,從我記憶以來妳似乎一直都是個「主辦」 (笑)

辛苦妳啦^^///
2006-07-27 22:33:09
版主回應
媽呀...我有沒有眼花???

妳竟然來留言啦 小理同學

最近都失蹤到哪去啦?

即時通.MSN都沒看到人

妳的網誌又在因緣際會中被我刪掉了

該死的是打妳手機又都不接

只一直聽到那該死的布袋戲

說!!妳去哪啦?

妳不知道我們都在找妳嗎?!

(當然是有事才登三寶殿啦<汗XD>)
2006-07-27 22:5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