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2:07:38|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位狂人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日是國中基測

那乾我屁事? 對 就是乾我屁事 所以我要去學校= =”

老師看我跟筠小秀太可愛

所以請我們去學校幫忙......分垃圾||| (眾人:大笑...)


那兩天我都有騎摩托車

而且都是下午去

所以工作結束後 就”順便”載筠小秀回家

(她家住大坑耶 還真順...一3一)

尤其兩天天候都不佳 所以非常的不好騎


星期六到筠小秀的國中去看看 晃晃

學校很大很漂亮 而且真的很像國小XD

本來要去吃東東芋圓

後來變成去吃牛肉麵 (優!好吃阿~!!!)

最後 就載她回去了

然後我才花二十分鐘就飆回家了


第二天 更早結束

因為下午基測只考了一節的作文 所以很快

一樣 安全帽戴著 又當起護”草”使者(唉唉<搖頭~> 筠小秀 妳不是”花”耶...)

不過 實在...冷

口罩沒戴 外套沒穿 雨衣也沒披

整個就冷死...

尤其筠小秀還穿超短褲 更冷

兩個人很白目 一路上一直耍智障

對著加油站說 我要一個大薯 一杯可樂

對著騎車的阿伯說 阿伯勇喔!!

還一直大唱台語歌+大叫+大笑

整個就瞎透了!!! >”<


筠小秀阿筠小秀

妳的手收斂一點阿~~~一直亂模...= =

別忘了妳害欠我四下嘿!!!


對了 更瞎的是...

我們從豐原繞到大坑再前往太平 之後又轉往台中 最後再到中港路...

沒找到人 還到澄清醫院上了個WC(←夠瞎的!) 再折回大坑...

(我也太大膽了吧…根本還沒滿18 騎車騎得那麼爽 根本不怕警察杯的樣子)




半桶油沒了 手也麻了...

而且我剛好又生理期

害我感冒了>”<

經痛又感冒 真的是苦不堪言~~~

隔天還請病假 去給粗魯個半死的護士「滑灌」 (比刮沙還痛>”<)


真不知道我們這趟是去幹嘛的

好像就是在”繞”台中似的 XD

雖然”很瞎” 不過好好玩

下次我再找人跟我去...

哈 請先預約喔!!

一起去亂晃~~~~^^

不過 請務必要提醒我準備外套跟口罩 orz



台長: Kim葉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麻吉就是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high爆好樂迪
此分類上一篇:說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