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4:26:4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情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妳的突然離開 令我錯愕

為了找妳 我拔腿狂奔

後來發現 妳安然無恙時

我才著實放心


放學回家以後

我以為我會覺得輕鬆

但熟知

我已開始想妳 想得很嚴重

夜晚 沒有妳的擁抱 我睡不好覺

清晨 沒有妳的morning call 我爬不起床

聽不見妳優美的嗓音 好不習慣

看不見妳的曼妙身軀 好不習慣

唉唉唉~~~

才跟妳認識多久...

就這麼依賴妳了?!

真糟糕...


雖然妳只是去度個蜜月

雖然妳只離開我一陣子

雖然妳到了暑假就會回來


不過,我真的好想妳說~

趕快回來吧 我好需要妳的相陪! >///<

















靠 打的好像真的在告白一樣

我說的是我家亞太手機啦

等等有人又誤會了

(這篇的點閱率一定又要暴增了 XDD)









  § 我跟0982小姐唯一的一張合照 超珍貴的! 哈... §

台長: Kim葉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葉子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很甜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很詭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