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1:44:08|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在說謝謝

因為,我老是在麻煩人


我總是在說對不起

因為,我老是在犯錯





寶貝們寶貝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阿......

總是包容我的白痴

    我的無知

    我的智障

    我的白爛

    我的大錯

    我的小錯




也給他很對不起你們阿……

在我心情不好時

你們  總像垃圾筒一樣

讓我丟垃圾用


你們  總像沙包一樣

讓我火大時洩恨用


你們  總像避風港

讓我心情不好時 找到一個慰藉的擁抱


你們  總像毛巾一樣(?!)

讓我崩潰時 拭去淚水


總之 我老是在麻煩你們 > <

我欠你們的人情 太多了啦!!!!!!!!

我真是愛你們!!







但 你們該知道 我不喜歡人家狂跟我道謝&對不起

所以 

你們可以麻煩我、找我幫忙 但 就是不准一直道謝


所以

你們可以犯小錯 但 就是不准狂說對不起





聽到沒聽到沒~~~~~~~~︿︿*










  § 我愛當海尼根人,因為整個好看呀!! §

台長: Kim葉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然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居安思危
此分類上一篇:我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