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9:34:4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

這個標題聳動吧?!

相信我~

當你看完後你就會後悔按進來了~ |||

(喂喂!!別看到這就急著按上一頁阿...)



7/30那天(芭樂生日喔!!) 本人”離家出走”到北鼻芷家過夜

ㄎㄎ 我們兩個真的是天生壞胚子

她馬麻不在 剩她把拔

我們就很壞心的想了個很爛的理由

溜到她家附近a消防公園喝酒+學ㄅㄨㄅㄨ

那理由真的很爛ㄟ~沒想到她把拔還真好騙

只說了:「喔...那早點回來喔」 哈哈哈~

偷偷摸摸偷偷摸摸的牽了ㄅㄨㄅㄨ出門

偷偷摸摸偷偷摸摸的把很吵的鐵門關下

摩托車發動的那一煞那...

兩人縱聲大笑:

哈!哈!哈!哈!GIVE ME FIVE~YA~!!

整個high掉!!!  ︿            ︿

果然天生就是幹壞事的料阿~(賊笑~)




車子熄火後 找個好地點就開始喝酒啦(一個「居高臨下」處)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看錯了...

我們好像看到有一對情侶在打...野戰0.0

好似剛結束在穿衣服的模樣

呃~大概是看錯了吧~ ||| ㄎㄎ

後來 覺得「居高臨下處」太過顯眼了...

跑到另一個”小山丘”,避避視線(咦?降不是更明顯嗎一3一)



北鼻芷喝思美洛;我喝海尼根

後來又混雜著喝 喝了好大好大口!!

噗~”一罐”黃湯下肚 就開始暈暈暈了(王阿葉 你遜掉了啦!!!)

兩人呈現超級無敵high狀態

瘋狂亂喊 轉圈圈(頭更暈= =) 打電話 接電話

很好!!沒多久 我就沒意識了...因為—-我醉了 哈哈哈哈~




北鼻芷說她一直都是清醒的

不過...我們倆真的太屌了吼

妳嚇到妳家親愛的 我嚇到了小甄 哈 是在比賽嗎?



不過說真的 那一段我真的完全沒印象ㄟ~

包括 芷:怎麼沒星星? 葉:哇~~好多月亮 這段也是

ㄎ~是在爆笑怎樣的



酒醒之後 北鼻芷獻出了她的第一次 (好害羞喔>///<)












喂~~~想到哪去了啦!!螢幕前的色鬼!!

我是說...她第一次.......騎車啦!!

你們是在想什麼!!!ˋˊ




接續 [神].......




     § 還有誰 當然是那個心機鬼阿! §


台長: Kim葉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麻吉就是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神!
此分類上一篇:T e L e P h O n 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