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09:54: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萬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怪你,終於不夠堅定
是我沒給你,不動搖的勇氣
我怎能怪你,給了別人你的心
是我沒握緊,你等候的手心
我該祝福或嘆息,面對你的背影
我該遺憾或感激,我的幸福
我和幸福,曾經那麼近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最裡面
點點滴滴,苦澀甜蜜 都埋成了秘密
我會很小心,我會很小心
只有在深夜,才會開啟.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笑容刻在心的中間
如果命運,竟然願意,讓你再次降臨
我不會猶豫,不會再猶豫
你問的問題 會有回應
很想告訴你,當時膽怯的原因
不是因為你,是因為太愛你.
你問的問題 我一定回應
我會喊你的名字一萬遍

台長: 寶貝班班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路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