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3:30:20|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寶貝陪我去上課,我整個人就是超開心ㄉ啦!
因為寶貝好久都沒陪我去學校上課了!
我們到ㄌ學校先去教室點名,
點完名我跟寶貝就先把所以ㄉ東西拿去下一堂課ㄉ教室放,
然後我跟寶貝就跑去外面吃麵ㄌ!
寶貝還騙我!
剛進教室時寶貝問我說ㄊ等等可以吃鐵板麵嘛?我答應帶ㄊ去吃!
結果我要帶ㄊ去吃晚餐時,ㄊ又跟我說ㄊ要去吃湯麵!
女人真的很善變耶!
吃完麵我們去買完飲料就回學校上課!(因該說是回去點名)
進教室時老師看ㄌ我們一下,還問我們怎麼穿一樣ㄉ衣服?(情侶裝ㄚ~笨)
後來在上課ㄉ時候寶貝就一直盧我,要我去ㄊ家住去陪ㄊ!
我一直沒答應ㄊ,ㄊ就哭ㄌ!
看ㄊ哭ㄉ很難過,我只好出去教室外,打電話給麻麻跟ㄊ說我晚上不回家要住寶貝家,叫ㄊ今晚不用來接我下課ㄌ!
我麻麻竟然沒說什麼,還讓我住寶貝家!(怪怪ㄉ~)
小涵還幫我安慰寶貝跟寶貝聊天!(我懷疑ㄊ們在說我ㄉ壞話!)
下課後我跟寶貝還去興南夜市吃冰呢!(可是我們有小吵架)
吃完冰我們去等公車時,寶貝還在生氣,
我怎麼鬥ㄊ,ㄊ都不開心,我就只好把我可愛ㄉ手臂伸出來給寶貝咬幾口,
果然這招有用,寶貝開心ㄉ笑了!
我們回到家寶貝ㄉ拔拔一直在看電視,害我跟寶貝都不能一起洗澡澡!(生氣)
寶貝晚上睡覺時還因為一些事氣到睡不著,我都快累死ㄌ,寶貝還一直在我旁邊滾來滾去,吵我睡覺!
而且寶貝還是因為一些很好笑ㄉ事在生氣!(真ㄉ是被寶貝打敗)
隔天寶貝也好早就醒了,一樣ㄊ還是在我旁邊滾來滾去,吵我睡覺!
後來ㄊ還去買早餐回來給我吃呢!哈哈~幸福~




台長: 寶貝班班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住寶貝家 〞

B.D-BAE
好甜蜜唷︿Q︿
2007-04-20 11:33:11
版主回應
呵呵~
ㄋ也是丫!
2007-04-20 12:4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