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0:49: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紅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9-------------------

吼..超健忘的我 又忘記帶手機上班

我看我的新年新希望 就是 不健忘 要養成記帳的好習慣

開始 動工 聖誕壁報 加油

------------------------------------------

六點下班 走去停車的地方時 ..

天啊!! 我有沒有看錯. 那個摩托車上的人好像大琳.(是我想太多吧)
ㄟ.. 旁邊那個 不是玉如嗎?
好感動 我嚇到了啦.. 害我趴在玉如身上 好想哭ㄛ
也想過你會來找我.可是我忘記帶手機想說 不可能會來吧..
嗚..超級感動
可愛的妳 還帶了紅豆湯給我!!
哈..雖然不好喝 還是拼命的喝..
然後我們跟玉如又玩起母鷹抓小雞的遊戲 哈
妳很努力耶!! 做拍賣網做到早上八點..根本沒睡吧妳
而且 真的做的不錯唷~~
怪怪的妳 不喜歡在我面前抽煙??
把 我的萬寶路綠兩包 給玉如.. 結果 被妳半路攔截.^^
是不想給玉如抽?! 還是 不希望他們知道我會抽呢?!
沒問.. 可是心理會多想很多

讓妳早點回家睡..
妳說我欠妳一個東西 (噗!!星期天的 Kiss good bye)
^_^!嘻~~ 還妳囉!!
有點害羞.. 因為被看到了=___=

小跑步ㄉ到停車處
有點小感傷.. 熱鬧過後一個人總是會很難過

開始想妳........................................


--------------------------------------------------



【幸福販賣機掉了 熱呼呼的紅豆湯 好耶】

台長: 幸福販賣機ㄉ店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