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1:49:4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立頓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7----------------

今天睡到11點 呼~~ 好飽喔

閒晃到下午 ^^ 希望妳做網頁 一切順利囉!!

約媽咪去逛 牛頭牌 鍋子特賣會 >0<好貴喔

看媽咪渴望的眼神 好想 很爽快的說:[我買來送妳啦]

可是真的好貴喔 3個鍋子 NT.14000

媽咪 女兒不孝 沒賺錢 不能買給妳 嗯~我會努力的

跑去 永樂布市 迪化街 買了兩包立頓紅茶包 讚讚^^

買的一塊布 人型鳥紋 想縫暖暖包給妳^^

回到家 跟爹低 妹妹玩牌..

輸了.. 討厭=___=

跟妳約好明天出去^^ 期待

-----------------------------------------------

有時 想想 獨立 是不是 離我很遠
習慣 有人 陪我 有人 疼我
我是被慣壞的 馬兒 唉...

-----------------------------------------------

今天小文很生氣
因為 我沒跟她出去 也沒打電話給他
覺得 他有點怪
這幾天 放假 我就一定要陪他出去嗎?!
而且 為何還要我打電話約妳
到台北 有那麼難 打電話約我更難嗎?!
不懂 我真的不懂....

-----------------------------------------------




【幸福販賣機 掉的是立頓紅茶 哈】

台長: 幸福販賣機ㄉ店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